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 基础

ios开发 基础

ios开发 基础书籍推荐一:《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china-pub首发)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共4 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篇,介绍了iOS 的一些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为网络篇,ios开发 基础介绍了iOS 网络开发相关的知识;第三部分为进阶篇,介绍了iOS 高级内容、商业思考等;第四部分为实战篇,从无到有地介绍了两个真实的iOS 应用——MyNotes 应用和2016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应用。ios开发 基础书中包括了100 多个完整的案例项目源代码。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适合iOS 开发人员阅读。

ios开发 基础书籍推荐二:《疯狂iOS 讲义(上) Objective-C 2.0与iPhone/iPad应用开发基础

疯狂iOS 讲义(上) Objective-C 2.0与iPhone/iPad应用开发基础

《疯狂iOS 讲义(上) Objective-C 2.0与iPhone/iPad应用开发基础》以最新的 iOS 7.0、Xcode 5 为平台,全面介绍 iOS 应用开发的基础知识。全ios开发 基础书从 Objective-C 基本语法开始,详细介绍了 Objective-C 的基本语法结构、Objective-C 的面向对象特征、Foundation 框架的核心类库用法、文件 I/O 体系等知识,掌握 Objective-C 语言是 iOS 引用开发的基础。之后,本ios开发 基础书将带领读者掌握 iOS 应用开发的基本理论以及 iOS 应用的 MVC 设计和事件处理编程,重点介绍 iOS 界面编程、iOS 应用的生命周期、Quartz 2D 绘图、坐标变换、Core Image 滤镜、Core Animation 动画等内容。最后介绍了一个《疯狂连连看》游戏实例。
《疯狂iOS 讲义(上) Objective-C 2.0与iPhone/iPad应用开发基础》并不局限于介绍 iOS 编程的各种理论知识,而是从“项目驱动”的角度来讲授理论,全ios开发 基础书一共包括近百个实例,这些示范性的实例既可帮读者更好地理解各知识点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也可供读者在实际开发时作为参考,拿来就用。
《疯狂iOS 讲义(上) Objective-C 2.0与iPhone/iPad应用开发基础》为所有打算深入掌握 iOS 编程的读者而编写,ios开发 基础适合各层次的 iOS 学习者和开发者阅读,也适合作为大学教育、培训机构的 iOS 教材。但如果只是想简单涉猎 iOS 应用开发,则本书过于庞大,不适合阅读。 

ios开发 基础书籍推荐三:《iOS核心开发手册(原书第5版)

iOS核心开发手册(原书第5版)

世界知名IOS开发专家详细讲解创建优秀IOS移动应用程序的技术细节,ios开发 基础系统阐释如何高效开发IOS程序。
用直观的代码演示当前流行的编程技巧,ios开发 基础为IOS开发者提供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上一篇: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
下一篇:解读:第三章IT运维做什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