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书籍推荐 一:《iOS 8开发指南

iOS 8开发指南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苹果公司的iOS系统从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凭借内置有iOS系统的iPhone和iPad的很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在iOS上开发的程序员的青睐。目前,iOS系统一直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占有重要的优势地位。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iOS 8开发指南》共34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 8应用开发的基本知识。本书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Objective-C语言基础、Swift语言基础、Cocoa Touch、Xcode Interface Builder界面开发、使用Xcode编写MVC程序、文本框和文本视图、按钮和标签、滑块、步进和图像、使用开关控件和分段控件、Web视图控件和可滚动视图控件、提醒和操作表、工具栏、日期选择器、表视图、活动指示器、进度条和检索条、UIView详解、视图控制器、实现多场景和弹出框、iPad弹出框和分割视图控制器、界面旋转、图形、图像、图层和动画、声音服务、多媒体应用、定位处理、读写应用程序数据、触摸和手势识别、和硬件之间的操作、开发通用的项目程序、推服务和多线程、Touch ID详解、游戏开发等高级知识。《iOS 8开发指南》内容全面,几乎涵盖了iOS 8应用开发所需要的主要内容,全书内容言简意赅,讲解方法通俗易懂,特别适合于初学者学习。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iOS 8开发指南》适合iOS初学者、iOS程序员、iPhone开发人员、iPad开发人员学习,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书籍推荐二:《iOS 8案例开发大全

iOS 8案例开发大全

本书实例全面、典型,几乎囊括了所有和iOS应用开发相关的知识。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全书分为14章,内容包括搭建开发环境实战,界面布局实战,iOS控件应用实战,文本和表格处理实战,屏幕显示实战,图形、图像和动画实战,多媒体应用实战,互联网应用实战,地图定位应用实战,传感器、触摸和交互实战,游戏开发实战,移动Web实战,Swift实战。全书内容讲解细致、通俗易懂。
本书适合iOS开发初学者,iPhone开发人员、iPad开发人员,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书籍推荐三:《iOS核心开发手册(原书第5版)

iOS核心开发手册(原书第5版)

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世界知名IOS开发专家详细讲解创建优秀IOS移动应用程序的技术细节,系统阐释如何高效开发IOS程序。
用直观的代码演示当前流行的编程技巧,为IOS开发者提供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上一篇:ios应用开发书籍
下一篇:ios开发 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