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应用开发书籍

ios应用开发书籍

ios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一:《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对iOS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说明。全ios应用开发书分为20章,系统地介绍了创建第1个iPhone应用、Objective-C语言开发基础、设计iPhone应用、导航栏视图控制器和标签栏视图控制器、属性字符串、iOS控件应用入门、iOS控件应用进阶、应用及视图生命周期、iOS绘图和自动旋转、iOS自动布局、手势识别技术、iOS高级控件、Passbook、集合视图、iOS多线程编程、数据持久化、Core Location定位和Map Kit、Core Motion动作管理器,以及iCloud云服务。全ios应用开发书的讲解通俗易懂,循序渐进,案例丰富,帮助读者快速掌握iOS开发技巧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有一定.NET、java.shtml">Java等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需要为企业内部用户开发iOS应用的IT人员、希望接触和了解iOS应用开发的人员,以及希望了解iOS应用的各种特性的人员阅读和参考。 

ios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二:《iOS增强现实应用开发实战

iOS增强现实应用开发实战

国内首本基于iOS的增强现实类著作,系统讲解增强现实的实用工具、核心技术和基本原理,以及如何将增强现实技术与iOS开发技术相融合。ios应用开发图文并茂、实例丰富,以简明易懂的语言循序渐进地讲解了游戏、社交和面部识别等各种类型的iOS应用的开发方法,可操作性强。更为重要的是,它还讲解了如何将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到已有的应用中!
《iOS增强现实应用开发实战》共分13章,具体内容如下:第1章主要介绍创建增强现实应用的准备工作以及关键章节的简述;第2章介绍检查各种硬件组件可用性的方法;第3章介绍iOS的地图功能和将其集成到具体应用的高级技术;ios应用开发第4章介绍加速计和陀螺仪、磁力计等iOS传感器;第5章介绍如何在一个增强现实应用中播放和记录声音;第6章,介绍如何使用iPhone或者iPad的拍照和录像功能进行视频采集;第7章讲解如何使用cocos2D在摄像头视图上覆盖一个HUD层;第8章细述一个cocos2D增强现实应用的创建;第9章介绍String、Qualcomm和ARKit增强现实工具包的应用;第10章讲述利用String、OpenGL ES建立一个基于标记的增强现实应用;第11章介绍如何建立一个社交型的增强现实应用;ios应用开发第12~13章介绍面部识别技术及其在增强现实应用中的用法。 

ios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三:《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采用基于iOS 7最新的API,系统介绍了iOS设备主要的传感器应用开发的相关知识。本ios应用开发书共分为9章,分别从编程原理与开发实践两个角度论述了手势识别、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磁力计、照相机、摄像头、音频设备访问、定位和蓝牙通信,ios应用开发以及iOS敏捷开发项目实战——增强现实版本铅锤应用等。
《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从事iOS开发,尤其是传感器应用开发的读者阅读使用。为便于读者快速动手实践,本书配套提供了所有实例的源代码。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 教程
下一篇:怎么才能学好ios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