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 教程

ios开发 教程

ios开发教程推荐一:《iPhone 4与iPad开发基础教程

iPhone 4与iPad开发基础教程(创造销售奇迹的经典著作)(china-pub首发)

iPhone 是一个全新的移动平台,苹果公司为它推出了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iOS SDK。本书是一部关于iOS SDK 开发的基础教程,内容翔实、语言生动。ios开发教程中结合消费类设备上常见的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 4、iPad 及iPod touch 开发的基本流程,从下载安装开发工具到使用各种iOS 界面元素,从不同的视图设计模式到构建表格的技巧,以及SQLite、CoreData 等持久化技术,涵盖了iOS 开发的方方面面。
《iPhone 4与iPad开发基础教程》内容完整丰富,具有较强的通用性,ios开发教程编程领域中各层次读者都能通过本书快速学习iOS 开发,提高相关技能。

ios开发教程推荐二:《iOS核心开发手册(原书第5版)

iOS核心开发手册(原书第5版)

ios开发教程由著名iOS编程专家、顶级iOS开发大师联合撰写,是市面上最畅销的iOS开发图书的全新升级版本。书中用丰富的实例、直观的代码展示创建优秀iOS程序所需的全部技巧,帮助读者轻松掌握并高效开发lOS程序。
ios开发教程共分15章:第1章讲解iOS程序中的手势与触摸,包括直接操纵界面、多点触摸和创建自定义的手势识别器;第2章深入讲解如何操控应用程序;第3章介绍如何在应用程序中实现信息通知;第4章讲解如何编排视图及其动画效果;第5章介绍如何用代码来做视图方面的约束:第6章讲解如何控制键盘、使屏幕上面的控件支持文本输入、扫描文本、格式化文本等;第7章介绍各种视图控制9S类的用法;第8章讲解常用的控制器,包括从照片库中选取照片、拍照、录制并编辑视频等;ios开发教程第9章介绍表格的用法,解释表格的工作原理,讲解可供开发者使用的各种表格,并且告诉你如何在程序中利用表格的各种特性;第10章讲述使用Collection视图所需的各种基础知识,包括如何创建可以横向滚动的列表,如何创建网格布局,如何创建”圆形”等特殊方式的布局;第11章讲解如何在应用程序之间分享文档及数据;第12章浅谈Core Data,你会学到如何设计受托管的数据库存储区,如何添加并删除数据,如何用代码查询数据,以及如何把这些操作同UIKit中的Table视图及Collection视图相集成;第13章介绍网络编程中的常用技术,同时也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用来简化日常的网络开发任务;ios开发教程第14章讲解针对特定设备的开发,包括如何查看设备的硬件规格以及可供使用的感应器等;第15章节单介绍VoiceOver这项辅助功能,开发者可以通过该功能尽量扩大应用程序的受众。 

ios开发教程推荐三:《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

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

Auto Layout改变了创建iOS用户界面的方式。它既灵活又强大,给予你对iOS用户界面前所未有的控制,但AutoLayout的难度也是众人皆知的。在《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中,ios开发教程享誉世界的iOS开发者和图书作者Erica Sadun为你揭开了迷雾,帮助你通过“示例讲解”这种最简单的方法来精通Auto Layout。
针对iOS 7和Xcode 5的完全更新,本ios开发教程秉承了该系列的优良传统:清晰的解释、专业的提示、可靠的最佳实践——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大量可学习和复用的代码。
Sadun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解释了Auto Layout的思想、它的工作原理、适用范围,以及比预想更有用(更简单)的原因。Sadun为现实世界的各种iOS开发挑战提供了实际的解决方案,使用Auto Layout创建可交互的元素、动画等。

分享到:
上一篇:ios编程语言
下一篇:ios应用开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