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电脑书籍下载推荐.电脑电子书下载

电脑书籍下载推荐.电脑电子书下载

    china-pub网上书店电脑书籍下载推荐专区,为大家提供关于电脑的电子书下载,其中包括电脑维修、因特网、软件基础等电脑应用书籍下载。

电脑书籍下载一、计算机网络基础:因特网协议原理与实现

计算机网络基础:因特网协议原理与实现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30784

本书源于作者多年来讲授“计算机网络”课程的讲义,其独特之处在于以因特网为具体对象来讲解计算机网络。作者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从初学者的认知习惯出发设置各章内容,读者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了解网络知识,掌握网络的基本原理和初步的设计方法。.

电脑书籍下载二、计算机安全:原理与实践

计算机安全:原理与实践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41312

本书系统介绍计算机安全领域中的各个方面,不但包括相关的技术和应用方面的内容,同时还包括管理方面的内容。本书共分六个部分:第一部分计算机安全技术与原理,概述支持有效安全策略所必需的技术领域;第二部分软件安全,包括软件开发和运行中的安全问题;第三部分管理问题,主要讨论信息与计算机安全在管理方面的问题;第四部分密码编码算法,包括各种类型的加密算法和其他类型的密码算法;第五部分internet安全,关注的是为在internet上进行通信提供安全保障的协议和标准;第六部分操作系统安全,详细讨论两种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包含最新的vista)与linux的安全方法。

电脑书籍下载三、防火墙与因特网安全

防火墙与因特网安全[按需印刷]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96

本书从介绍安全问题入手,讨论了TCP/IP协议簇的重要部分;随后,详尽描述了防火墙的结构,分析了几种常用防火墙网关,详细阐述了各种鉴别策略的选择及多种网关工具的使用;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对黑客行为和各种攻击进行分类、分析,论述了如何在具体实践中对付黑客的入侵,如何维护系统的安全;最后,讨论了计算机安全所涉及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在高风险环境中应用密码学知识来保护信息。

电脑书籍下载四、计算机系统安全

 

计算机系统安全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48728

本书采用理论和实用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计算机系统安全的基本理论以及实用的计算机系统安全维护技术,一方面引导读者快速入门,另一方面为读者今后更深入地学习计算机系统安全方面的知识打下基础和指明方向。理论方面的内容包括密码学、操作系统基础安全机制等方面的内容;实用方面的内容包括黑客攻防、恶意软件防治、客户端软件安全、服务器端软件安全、防火墙和入侵检测系统、系统备份和恢复等内容。

  更多电脑书籍下载,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与应用技术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