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编程语言

ios编程语言

ios编程语言书籍推荐一:《iOS 6编程Cookbook(影印版)

iOS 6编程Cookbook(影印版)

《iOS 6编程Cookbook(影印版)》将帮助你克服那些为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创建应用时不可避免会碰到的各种棘手问题。通过利用在本修订手册中列出的新的和校正过的实例,ios编程语言你将快速掌握编写完成iOS应用所需的各个步骤——包括存储和保护数据、增强和动画化图形、管理文件和目录以及使用Passbook。
ios编程语言手册针对iOS 6 SDK做了完整的更新,它为你展示了如何使用数以百计的技术来解决各个层面的开发人员都会面临的常见问题。每种实例都包含了你可以直接使用的样例代码。

ios编程语言书籍推荐二:《iOS高级编程

iOS高级编程

伴随着应用的下载量超过5百万,而且这一数字仍在增长,应用开发可以说是获利颇丰,但是你必须能够脱颖而出。为此,你的应用需要集成高级功能。
通过利用可用的iOS框架,使用现代的Objective-C编程规则的方式,ios编程语言《iOS高级编程》将逐步引导你创建高级iOS应用。贯穿全部章节,你将发现70个贴合实际的示例程序,你可以下载这些示例并以此为起点。使用本ios编程语言指南,你将能够创建最前沿的应用,并为发布到App Store做好准备。 

ios编程语言书籍推荐三:《iOS编程指南

iOS编程指南

ios编程语言书的内容和示例代码都根据iOS 6和Xcode 4编写。不管你是刚刚准备学习Mac平台编程的程序员,还是准备转向学习iOS开发的经验丰富的Mac开发者,本ios编程语言书都适合你阅读。
通过阅读《iOS编程指南》,你可以快速了解iPhone、iPad和iPod touch平台上的编程。《iOS编程指南》通过非常容易上手的示例来讲解从打开Xcode到提交产品到App Store所需要的所有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ios入门
下一篇:ios开发 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