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界面设计

ios界面设计

ios界面设计书籍推荐一:《iOS App界面设计创意与实践

iOS App界面设计创意与实践

在移动开发领域,也许每个App的用途都有所不同,不过它们都一定是源自于同一个开始,ios界面设计那就是一个最初的创意。这个创意可以来自于任何人——设计师或者开发者,营销经理或者CEO。《iOS App界面设计创意与实践》的意义就在于向读者介绍如何把创意变成真实的App。
《iOS App界面设计创意与实践》包括iOS入门、iOS用户界面基础、设计iOS自定义用户界面对象、向UI添加动画、通过手势进行人机交互等5个部分。ios界面设计由浅入深地向读者介绍如何搭建iOS开发系统,并最终将自己的创意付诸于真实的App之中。

ios界面设计书籍推荐二:《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讲解苹果i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构成元素和各种实例,全面解析各种元素和界面的具体绘制方法。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共5章。第1章是iOS APP界面设计基础。第2章是iOS APP界面元素制作,ios界面设计主要讲解了iOS系统中不同界面元素的设计规范和制作方法。第3章是iOS APP基本元素制作,主要介绍了iOS系统中一些基本形状和元素的制作方法。第4章是完整APP界面制作,主要介绍了iOS 6和iOS 7界面风格在制作时的区别。第5章是商业综合案例的制作,ios界面设计主要讲解了iOS的文字排版和配色,并通过3个案例详细演示了综合案例的制作。 
《iOS智能手机APP界面设计实战教程》配套光盘内包含全部案例的素材、源文件和教学视频,读者可以结合书、练习文件和教学视频,提升APP界面设计学习效率。 

ios界面设计书籍推荐三:《iOS应用软件设计之道

iOS应用软件设计之道(china-pub首发)

资深软件用户体验设计专家数十年软件开发与设计经验结晶,ignorethecode.net创始人 Lukas Mathis作序倾情推荐,内容全面而深入,为高效开发应用软件提供最佳指导。
《iOS应用软件设计之道》是一部介绍iOS平台上应用软件设计的指南ios界面设计,旨在向软件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灌输正确的软件设计理念与流程,以一个示例贯穿列提纲、画草图、画线框图、创作实体模型、创作原型软件,最后到应用软件完工的整个过程。作者叙述了构造优雅、得体软件界面的方式与方法,引导用户在使用应用软件时如何做出各项决定,ios界面设计以及如何营造友好的交互过程乃至用户体验。本书还介绍了如何依据项目需求权衡利弊,最终得到恰当表现和行为的应用软件。本书涵盖常见的软件设计思路,表达通畅,ios界面设计不仅适用于iOS平台,对于其他操作系统上的软件开发同样具有借鉴意义。 

分享到:
上一篇:ios 开发环境
下一篇:ios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