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基础教程

ios基础教程

ios基础教程推荐一:《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2版)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2版)(china-pub首发)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2版)》采用全新的iOS 7 API,详细介绍了最新的iOS 7 开发相关的知识点。本ios基础教程共分为4 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篇,介绍了iOS 的一些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为网络篇,介绍了iOS 网络开发相关的知识;第三部分为进阶篇,介绍了iOS高级内容、商业思考等;第四部分为实战篇,从无到有地介绍了两个真实的iOS 应用:MyNotes 应用和2016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应用。ios基础教程中包括了100 多个完整的案例项目源代码。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2版)》适合iOS 开发人员阅读。

ios基础教程推荐二:《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基础篇)

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基础篇)

《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分为基础篇和进阶篇两个分册。其内容包含了iOS开发必知必会的240个经典实例和几百个开发模块。书中的实例紧跟技术趋势,以最新的iOS 8为版本编写,ios基础教程内容覆盖了iOS开发的方方面面,几乎涉及iOS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书中给出了每个实例的具体实现过程,并对程序代码做了详细注释,对其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专门分析,而且精讲了每个实例的重点代码,读者可以在这些实例的基础上做出更多更新的功能。
本书为《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基础篇)》,ios基础教程共13章,包含了117个开发实例。其中包括7个按钮类按钮、9个滑块类实例、2个开关类实例、7个进度条类实例、8个指示器类实例、6个选择器类实例、4个视图类实例、3个分段控件类实例、11个导航栏类实例、6个标签栏类实例、11个菜单类实例、6个提醒对话框类实例、18个文本处理类实例和19个表实例。
本书涉及面广,涉及iOS软件开发的各种常用应用。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iOS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iOS专业开发人员作为案头必备的参考书。

ios基础教程推荐三:《iOS 5基础教程

iOS 5基础教程(创造销售奇迹的经典著作)(china-pub首发)

ios 是如今炙手可热的移动平台,苹果公司为其推出了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ios sdk。本书是一部关于ios sdk 开发的基础教程,ios基础教程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几位作者结合消费类设备上的常见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 4s、ipad 2 及ipod touch 开发的基本流程。新版介绍强大的ios 5 操作系统,涵盖xcode 4 以来的新功能,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storyboard 和icloud,书中将以全新章节详细介绍。全书所有项目均使用xcode 4.2 重新创建,让开发者全面感受xcode 4 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新变化。
《ios 5基础教程》具有较强的通用性,编程领域的各层次读者都能通过本ios基础教程快速学习ios 开发,提高相关技能。 

分享到:
上一篇:ios 学习
下一篇:ios自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