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开发语言

ios 开发语言

ios 开发语言书籍推荐一:《iOS 5游戏开发》

(<a href=特价书)iOS 5游戏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iOS 5游戏开发》是一本iOS 5 游戏开发的基础入门书。全ios 开发语言书使用通俗易懂的简单实例,带领读者经历构建经典动作游戏的整个周期。读者在本ios 开发语言书的阅读过程中,将经历从开发概念、规划设计一直到编写实际代码的全过过程。本书的每一章,都将演示游戏创建过程中的一个逻辑步骤,读者将在其中学习如何创建Sprite,用触摸屏、重力感应器和屏幕游戏棒控制玩家角色等内容,以及碰撞检测的编程、游戏AI开发的知识,并使用苹果的Game Center 为游戏添加社交元素。读者在完成本ios 开发语言书的学习之后,将能创建自己的简单项目。

ios 开发语言书籍推荐二:《iOS高级编程》 

iOS高级编程

伴随着应用的下载量超过5百万,而且这一数字仍在增长,ios 开发语言应用开发可以说是获利颇丰,但是你必须能够脱颖而出。为此,你的应用需要集成高级功能。
通过利用可用的iOS框架,使用现代的Objective-C编程规则的方式,《iOS高级编程》将逐步引导你创建高级iOS应用。贯穿ios 开发语言全部章节,你将发现70个贴合实际的示例程序,你可以下载这些示例并以此为起点。使用本ios 开发语言指南,你将能够创建最前沿的应用,并为发布到App Store做好准备。 

ios 开发语言书籍推荐三:《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独家签名本)

《iOS开发进阶》分工具、实践、理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iOS 开发的常用工具,ios 开发语言第二部分介绍iOS开发中的一些常见的实践经验,第三部分介绍iOS 开发中涉及的原理。
如果把成为iOS 开发高手的过程比作武侠小说中的修炼过程的话,工具、实践和理论的学习就分别对应兵器、招式和内功的修炼。《iOS开发进阶》希望通过这三方面的综合讲解,ios 开发语言全面提高开发者的技能水平。

分享到:
上一篇:ios应用
下一篇:开发ios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