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系统

ios 系统

ios 系统书籍推荐一:《24小时玩转系统重装备份与恢复iOS for iPhone/iPad

24小时玩转系统重装备份与恢复iOS for iPhone/iPad

《24小时玩转系统重装备份与恢复iOS for iPhone/iPad》教您如何迅速成为iOS高手。全ios 系统书对iOS好玩好用的部分进行精挑细选,将iOS的强大、迷人之处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出来,图上的编号与操作步骤一一对应,从而使操作过程清晰易懂。
ios 系统书包括敢想敢用、重装系统、备份与恢复、实战案例以及附录等5部分内容。第1部分主要讲解了如何将iPhone/iPad完美越狱,以及越狱后如何使用iTunes和其他软件同步重要信息、应用程序、音乐、影片、照片和图书等;第2部分主要讲解了如何备份SHSH、重装系统到最新版本、重装系统到未越狱状态、重装系统到更低的系统版本及重装系统失败时的解决方法等;第3部分主要讲解了如何使用iTunes和其他软件备份苹果手持设备中的重要信息、照片、音乐、视频图书等;第4部分主要讲解了如何才能实现重装系统后不丢东西、将设备成功越狱、放心地将设备借给朋友及从不同的电脑复制资料等;第5部分以附录的形式讲解了iTunes和苹果手持设备的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并对同步备份软件的优缺点进行了比较分析。
《24小时玩转系统重装备份与恢复iOS for iPhone/iPad》既适合初学者阅读,ios 系统也适合对iOS有一定了解的“果粉”参考。对于爱时尚、爱刺激、爱折腾、特别想玩iPhone/iPad或已经在玩iPhone/iPad的人来说,这既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高点。 

ios 系统书籍推荐二:《给骆驼插上翅膀:G管理模式IOS-X操作系统》

[<a href=特价书]给骆驼插上翅膀:G管理模式IOS-X操作系统"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骆驼公司面临着一系列的困境:战略定位、领导方式、组织调整、市场竞争、核心能力、未来变化环境中的挑战等,怎样解决这些管理难题?。.
ios 系统书通过对骆驼公司管理运行的全面解剖,深入探讨造成骆驼公司困境的根本原因,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本书是G管理模式IOS-X操作系统的全面展开,是G管理模式进入实战操作领域的核心著作。..
ios 系统书运用实战场景描写、案例、故事、格言等表现形式,试图将管理理论全面活化,使读者能够置身于现实的管理环境中思考管理问题,这种管理学著作的表现形式,无疑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ios 系统书将为企业家和管理理论家系统描绘管理难题的解决方案,为管理理论真正走向实战搭建了能够到达理想彼岸的桥梁。

ios 系统书籍推荐三:《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

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

系统开发者、内核黑客和对苹果感到好奇的人们注意了!《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探讨了Mac OS X系统和iOS系统的方方面面,深入讲解了两个系统的架构,ios 系统讨论了框架手册没有讨论的内容。《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清晰而详细地讨论了苹果操作系统的内部工作原理,包括苹果私有的API,书中的大部分内容都是首次披露。
《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在漫游系统架构的时候,ios 系统从用户态深入到内核态,通过带注释的代码示例揭示了每一个层次和组件,还提供了可上手的实验,并且比较了两个系统实现的区别。

分享到:
上一篇:ios app开发
下一篇:ios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