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操作系统

ios操作系统

ios操作系统书籍推荐 一:《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

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

系统开发者、内核黑客和对苹果感到好奇的人们注意了!ios操作系统《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探讨了Mac OS X系统和iOS系统的方方面面,深入讲解了两个系统的架构,讨论了框架手册没有讨论的内容。《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清晰而详细地讨论了苹果操作系统的内部工作原理,ios操作系统包括苹果私有的API,书中的大部分内容都是首次披露。
《深入解析Mac OS X & iOS操作系统》在漫游系统架构的时候,从用户态深入到内核态,通过带注释的代码示例揭示了每一个层次和组件,还提供了可上手的实验,并且比较了两个系统实现的区别。

ios操作系统书籍推荐二:《给骆驼插上翅膀:G管理模式IOS-X操作系统》

[<a href=特价书]给骆驼插上翅膀:G管理模式IOS-X操作系统"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骆驼公司面临着一系列的困境ios操作系统:战略定位、领导方式、组织调整、市场竞争、核心能力、未来变化环境中的挑战等,怎样解决这些管理难题?。.
本书通过对骆驼公司管理运行的全面解剖,深入探讨造成骆驼公司困境的根本原因,ios操作系统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本ios操作系统书是G管理模式IOS-X操作系统的全面展开,是G管理模式进入实战操作领域的核心著作。..
本书运用实战场景描写、案例、故事、格言等表现形式,试图将管理理论全面活化,使读者能够置身于现实的管理环境中思考管理问题,这种管理学著作的表现形式,无疑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本书将为企业家和管理理论家系统描绘管理难题的解决方案,ios操作系统管理理论真正走向实战搭建了能够到达理想彼岸的桥梁。

ios操作系统书籍推荐三:《OS X与iOS内核编程

OS X与iOS内核编程

《OS X与iOS内核编程》面向Mac OS X 和iOS 操作系统,介绍了操作系统和内核架构等基础知识,以及内存管理、线程同步、I/O Kit 框架等基本概念。ios操作系统通过最贴近实战的方法帮助读者编写高效的内核级代码。本ios操作系统书两位作者具备丰富的计算机硬软件以及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经验,在他们的指引下,读者定能为USB 和Thunderbolt 等设备开发设备驱动程序。
如果你对iOS 和Mac OS X 操作系统感兴趣,关注内核开发实践,或者你是驱动程序开发人员,那么本书适合你阅读。
与传统的用户应用程序开发不同,内核环境更加复杂多变,任何问题都会严重影响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所以一定要确保内核代码中没有任何错误。本ios操作系统书介绍了非常实用的内核开发方法,是XNU内核开发者必备的“九阴真经”。
《OS X与iOS内核编程》两位作者都活跃在计算机软硬件以及驱动程序开发一线,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Ole Henry Halvorsen是最早一批为USB 3.0和Thunderbolt创建视频硬件设备的开发人员。Douglas Clarke具有15年以上的麦金塔计算机专业软硬件开发经验。本ios操作系统书汇集了两位作者多年的实战经验与智慧感悟,展现了一幅XNU内核编程与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的斑斓画卷。相信在作者循循善诱、通俗易懂的讲解下,读者定能为书中的精彩内容深深吸引,渐入化境,在不知不觉中炼就内核开发的绝世武功。
如果你对iOS和Mac OS X操作系统感兴趣,关注内核开发,或者你本身就是驱动程序开发人员,那么如此精彩的一本好书绝对不容错过。 

分享到:
上一篇:ios 教程
下一篇:ios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