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系统 开发

ios 系统 开发

ios 系统 开发书籍推荐一:《iOS 8案例开发大全

iOS 8案例开发大全

ios 系统 开发书实例全面、典型,几乎囊括了所有和iOS应用开发相关的知识。全ios 系统 开发书分为14章,内容包括搭建开发环境实战,界面布局实战,iOS控件应用实战,文本和表格处理实战,屏幕显示实战,图形、图像和动画实战,多媒体应用实战,互联网应用实战,地图定位应用实战,传感器、触摸和交互实战,游戏开发实战,移动Web实战,Swift实战。全ios 系统 开发书内容讲解细致、通俗易懂。
本书适合iOS开发初学者,iPhone开发人员、iPad开发人员,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ios 系统 开发书籍推荐二:《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

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

Auto Layout改变了创建iOS用户界面的方式。它既灵活又强大,给予你对iOS用户界面前所未有的控制,但AutoLayout的难度也是众人皆知的。ios 系统 开发在《iOS Auto Layout开发秘籍(第2版)》中,享誉世界的iOS开发者和图书作者Erica Sadun为你揭开了迷雾,帮助你通过“示例讲解”这种最简单的方法来精通Auto Layout。
针对iOS 7和Xcode 5的完全更新,本书秉承了该系列的优良传统:清晰的解释、专业的提示、可靠的最佳实践——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大量可学习和复用的代码。
Sadun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解释了Auto Layout的思想、它的工作原理、适用范围,ios 系统 开发以及比预想更有用(更简单)的原因。Sadun为现实世界的各种iOS开发挑战提供了实际的解决方案,使用Auto Layout创建可交互的元素、动画等。

ios 系统 开发书籍推荐三:《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进阶篇)

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进阶篇)

《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分为基础篇和进阶篇两个分册。其内容包含了iOS开发必知必会的238个经典实例和几百个开发模块。ios 系统 开发书中的实例紧跟技术趋势,以最新的iOS 8为版本编写,ios 系统 开发内容覆盖了iOS开发的方方面面,几乎涉及iOS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书中给出了每个实例的具体实现过程,并对程序代码做了详细注释,对其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专门分析,而且精讲了每个实例的重点代码,读者可以在这些实例的基础上做出更多更新的功能。
ios 系统 开发书为《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进阶篇)》,共12章,包含了121个开发实例。其中包括59个图形图像类实例、5个图标类实例、16个动画类实例、9个网页视图类实例、13个地图类实例、9个音频和视频类实例、4个内部应用程序类实例、8个触摸和手势类实例、10个照片库与相机类实例、4个传感器类实例和4个网络类实例。
ios 系统 开发书涉及面广,涉及iOS软件开发的各种常用应用。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iOS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iOS专业开发人员作为案头必备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程序
下一篇:ios开发例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