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程序

ios开发程序

ios开发程序书籍推荐一:《精通iOS开发(第6版)

精通iOS开发(第6版)

《精通iOS开发(第6版)》是iOS 应用开发基础教程,ios开发程序内容翔实,语言生动。作者结合大量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iPad 开发的基本流程。新版介绍强大的iOS 7 操作系统,涵盖Xcode 4 以来的新功能,ios开发程序书中所有案例全部重新编写。
《精通iOS开发(第6版)》具有较强通用性,iOS 开发新手可通过本书快速入门进阶,经验丰富的iOS 开发人员也能从中找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内容。

ios开发程序书籍推荐二:《iOS Web应用开发:运用HTML5、CSS3与java.shtml">JavaScript》

iOS Web应用开发:运用HTML5、CSS3与<a href=java.shtml">JavaScrip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 Web应用开发:运用HTML5、CSS3与java.shtml">JavaScript》的重点是使用HTML5、CSS3 及java.shtml">JavaScript 等Web 标准来为iOS 做设计与开发,ios开发程序主题围绕为Apple 移动设备设计界面和开发应用的完整流程而展开,并实现了一个名为“The Store”的真实用例。读者除了能从中学习相关Web 标准、专有技术、工具以及一切有助于设计和开发的东西,还能亲身体验适用于所有面向移动项目的真实工作流程。
《iOS Web应用开发:运用HTML5、CSS3与java.shtml">JavaScript》适合那些准备设计或开发iOS 用户界面或iOS Web 应用(面向iPhone、iPod Touch 及iPad)的读者阅读。

ios开发程序书籍推荐三:《iOS应用开发攻略

iOS应用开发攻略(助你iOS开发中攻城拔寨)(china-pub首发)

《iOS应用开发攻略》收录了最新的iOS 软件开发的最佳做法,ios开发程序涵盖了应用开发及构建优雅解决方案的必备知识,包括:编写通用的启动画面和嵌入式Web 浏览器;构建复杂表视图;使app 或游戏活灵活现的填充、变换和动画;通过手势、转换和自定义控件改善UI ;ios开发程序用基本技术知识避免代码重复,解决复杂问题(如上传大文件到Web 服务器)等。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 语言
下一篇:ios 系统 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