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系统软件开发

ios系统软件开发

ios系统软件开发书籍推荐一:《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a href=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含CD光盘1张)"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从新手入门讲起,ios系统软件开发通过多个游戏和应用程序开发案例,向苹果开发爱好者提供了一套缜密的iOS开发思路、流程与技巧,使读者能快速上手,快速应用,快速获得经济收益。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共分12 章,ios系统软件开发其中第1 章讲解了苹果开发环境设置;第2 章介绍了第一个iPhone 程序开发流程,第3~7 章分别介绍了计算器、电子图书、新华字典、图片浏览器、iTunes 歌曲排行等实用的应用程序;第8 章和第9 章介绍了挑战数独和迷你连连看两个热门的游戏程序开发,ios系统软件开发第10 章和第11 章讲解了最新的地图、定位系统的开发和iColud 应用,第12 章介绍了iOS 应用程序发布与管理
《iOS软件开发兵法:应用程序与游戏开发之道(全彩)》的特色是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随书附送的光盘中提供了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系统软件开发书籍推荐二:《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a href=游戏开发(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以严密的体系性提供了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从入门到专家的系统性知识,并提供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ios系统软件开发书中的每个实例都是项目经验的提炼,深入浅出地讲解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要点,基本涵盖了ios软件开发在真实商业项目中所需要的所有主题,并将实例介绍的技术深度和超值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成为本ios系统软件开发书的特色。随书附赠的光盘中包含了书中大量案例的完整工程源代码,可以让读者参考学习。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既可以作为大学教材、企业培训教材,亦可作为苹果技术专业参考书籍,适合大学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培训机构教师和学员、it业界人士等参考和阅读。

ios系统软件开发书籍推荐三:《iOS应用软件设计之道

iOS应用软件设计之道(china-pub首发)

资深软件用户体验设计专家数十年软件开发与设计经验结晶,ios系统软件开发ignorethecode.net创始人 Lukas Mathis作序倾情推荐,内容全面而深入,为高效开发应用软件提供最佳指导。
《iOS应用软件设计之道》是一部介绍iOS平台上应用软件设计的指南,旨在向软件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灌输正确的软件设计理念与流程,以一个示例贯穿列提纲、画草图、画线框图、创作实体模型、创作原型软件,最后到应用软件完工的整个过程。作者叙述了构造优雅、得体软件界面的方式与方法,引导用户在使用应用软件时如何做出各项决定,以及如何营造友好的交互过程乃至用户体验。本书还介绍了如何依据项目需求权衡利弊,最终得到恰当表现和行为的应用软件。本ios系统软件开发书涵盖常见的软件设计思路,表达通畅,不仅适用于iOS平台,对于其他操作系统上的软件开发同样具有借鉴意义。 

分享到:
上一篇:ios 开发软件
下一篇:移动ios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