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系统

ios系统

ios系统书籍推荐一:《iOS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

iOS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

《iOS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全面细致地讲解Cocoa Touch的基础知识,ios系统深入解读并剖析在开发iPhone及iPad应用时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揭示如何高效地使用Objective-C和Xcode顺利完成iPhone及iPad应用开发之旅。对于首次接触iOS的新手以及期望提升编程技能的iOS开发人员,ios系统《iOS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都是不二选择。
《iOS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不仅讲解涵盖iOS的基础功能,ios系统还涵盖iOS的新增功能,包括ARC内存管理、串联图、父视图控制器、页视图控制器、外观代理、CoreImage以及发射层等。

ios系统书籍推荐二:《ios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

ios<a href=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如果你是一名有经验的开发者并对开发以数据为中心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感兴趣,那么《iOS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恰好适合你。这本必须拥有的书进行了新的充分修订ios系统,并且在结构上对应企业应用程序的数据流。该ios系统书作者Patrick Alessi经验丰富,他先向你演示了如何从大规模数据库获取数据并将数据放入设备上和显示该数据。然后讲解了如何直接在设备上建立数据,并和Web服务通信。在本ios系统书的最后,你将能自信地为iPhone和iPad实现数据驱动应用程序并将iOS应用程序和现有的企业系统集成。 

ios系统书籍推荐三:《iOS测试指南

iOS测试指南(china-pub首发)

《iOS 测试指南》是一本专注于 iOS 测试领域的书。其中重点讲述了各个测试阶段的具体实践方法,并且通过持续集成串联了各个测试阶段的活动。《iOS 测试指南》中所有的测试实践并非纸上谈兵,ios系统而是出自于笔者实际工作中的探索和实践。在测试实例上有一定的简化,是为了脱离复杂的业务。《iOS 测试指南》的重点在于对方法的介绍。
以下几个方面的读者可能会受益:有一定技术功底的测试工程师;有一定经验的移动测试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测试技术爱好者。 

分享到:
上一篇:ios游戏
下一篇:ios开发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