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基础学习书籍

php基础学习书籍

php基础学习书籍推荐一:《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a href=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Node.javascript.shtml">js是一套用来编写高性能网络服务器的java.shtml">JavaScript工具包。结合PHP和Node.javascript.shtml">js,php基础学习书籍我们可以概览整个Web服务器从起源到现在的历史过程以及其中的改变。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的目的是帮助PHP开发人员,借助已有的知识,快速学习和掌握Node.javascript.shtml">js的开发。php基础学习书籍全书共16章。全书从入门到深入,分别介绍了Node.javascript.shtml">js基础知识、Node.javascript.shtml">js架构、回调、HTTP Response、基本语法、变量、类、文件访问、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访问、JSON和XML、函数等内容。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可以作为Node.javascript.shtml">js的教程从头开始阅读,也可以作为参考查看如何用Node.javascript.shtml">js实现特定的PHP特性,或者作为将任何PHP应用转换为Node.javascript.shtml">js的实践教程。php基础学习书籍《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适合有一定基础的java.shtml">JavaScript程序员阅读,也适合对学习Node应用开发感兴趣的读者学习参考。 

php基础学习书籍推荐二:《零基础学PHP(第2版)

零基础学PHP(第2版)

PHP是一种运行于服务器端并完全跨平台的嵌入式脚本编程语言,php基础学习书籍是目前开发各类Web应用的主流语言之一。本书就是面向PHP初学者特地推出的一本进阶学习的入门教程。
《零基础学PHP(第2版)》一共分为5篇,由浅入深逐步讲述了PHP的各个方面,包括Web编程的基础知识、PHP的基础语法、内置函数、MySQL.shtml">MySQL的应用、面向对象编程、PHP处理XML、PHP处理正则表达式、PHP与AJAX、PHP开发框架等。php基础学习书籍中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列举实例,深入分析其原理及用法。
《零基础学PHP(第2版)》叙述清晰,内容全面,是PHP初学者不可多得的入门书籍之一。对有一定开发经验的PHP开发人员来说,本php基础学习书籍也是一本相当实用的参考书。

php基础学习书籍推荐三:《PHP程序设计基础教程 

PHP程序设计基础教程-(附赠光盘)

PHP是一种运行于服务器端并完全跨平台的嵌入式脚本编程语言,是目前开发各类Web应用的主流语言之一。传智播客高教产品研发部编著的《PHP程序设计基础教程(附光盘)》就是面向PHP初学者特别推出的一本入门教材。本php基础学习书籍站在初学者的角度,以形象的比喻、丰富的图解、实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PHP语言。
php基础学习书籍共分12章,第1~6章主要讲解了PHP的基础知识,包括开发环境的搭建、PHP基本语法、PHP函数、数组、面向对象编程思想以及如何在PHP开发过程中处理错误和调试代码。
第7~12章则围绕PHP在Web开发中的一些高级知识展开讲解,包括HTTP协议、PHP与Web页面交互,PHP会话技术、正则表达式、文件操作以及强大的图像处理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推荐php书籍
下一篇:php编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