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5书籍

php5书籍

php5书籍推荐一:《PHP5.5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

PHP5.5从零开始学-(<a href=视频教学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5书籍循序渐进地介绍了PHP 5.5开发动态网站的主要知识和技能,提供了大量的PHP应用实例供读者实践。每一章节都清晰讲述了代码作用及其编写思路,使读者能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掌握PHP的应用开发技能。 全php5书籍共22章,分别介绍了PHP 5.5的基本概念、PHP服务器环境配置、PHP的基本语法、PHP的语言结构、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数组、时间和日期、面向对象、错误处理和异常处理、PHP与Web页面交互、文件与目录操作、图形图像处理、Cookie与会话管理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基础、PHP操作MySQL.shtml">MySQL数据库、PDO数据库抽象类库、PHP与java.shtml">JavaScript综合应用、PHP与XML技术的综合应用、PHP与Ajax的综合应用、Smarty模版、Zend framework框架等,最后通过一个PHP+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综合案例,使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提高综合实战能力。 本php5书籍适合PHP的初学者,以及广大网站开发人员,也可供高等院校和培训学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php5书籍推荐二:《精通PHP5应用开发

精通PHP5应用开发[按需印刷]

php是一种html嵌入式脚本程序,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是开发web应用程序的理想工具。本php5书籍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系统地介绍了php的相关知识及其在web应用程序开发中的实际应用,并通过大量的实例,使读者巩固所学习的知识、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
php5书籍php与网络编程的基本概念讲起,首先介绍了如何搭建php应用程序开发环境,接着介绍了php语言的基础语法知识和常用技巧,以及与php开发密切相关的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其中重点讲解了MySQL数据库,然后探讨了应用adodb函数库连接更多数据库的知识,最后介绍了几个经典的网络程序实例,包括聊天室、留言板、论坛和网络购物等。
php5书籍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无论是php应用程序开发的初学者,还是具有一定经验的开发人员,都能从中获益。 

php5书籍推荐三:《PHP5应用实例详解:使用Zend Framework&Smarty构筑真正的MVC模式应用

(<a href=特价书)PHP5应用实例详解:使用Zend Framework&Smarty构筑真正的MVC模式应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PHP5现在的性能可以说已经超过上一个版本PHP4了,它强化了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同时有了Zend Framework & Smarty这个强大的组合,使用PHP也可以构筑MVC模式的应用系统了。本php5书籍突破以往的写作手法,直接从33个可以立即导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非常实用的应用实例入手,从浅到深,将每个实例细致地剖解,让读者真正地从实践当中学习如何用PHP构筑网络应用系统,而且本书还花了大量的篇幅介绍如何使用Zend Framework & Smarty构筑真正的MVC模式应用系统——书签共享系统。[BR>本php5书籍讲述简单、直接且有效,更可贵的是非常注重实用性,所以它适合所有PHPer当做案头必备学习参考用书。无论您是刚刚入门的新兵,还是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中级读者,一定会从这本php5书籍中收获良多。

分享到:
上一篇:php入门的书籍
下一篇:推荐php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