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关于php书籍

关于php书籍

关于php书籍推荐一:《PHP编程(第3版)

PHP编程(第3版)

关于php书籍这是一本可以让读者深入了解PHP 技术的书籍,作者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并结合了大量实例来解释每一个要素。关于php书籍《PHP编程(第3版)》涵盖了PHP 所有基本的要点,不管你是一个想从头开始学习PHP的人,还是对PHP 已经有了基础想继续深入的人,这本书都很合适。 

关于php书籍推荐二:《PHP编程实战

PHP编程实战(china-pub首发)

关于php书籍《PHP编程实战》主要内容包括:PHP 5.3 面向对象编程、PHP 的一些新特性、如何编写基于SQL 和NoSQL 的数据库交互程序、如何使用流行的PHP 相关工具、如何编写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并介绍了NoSQL 数据存储以及为云生态编写PHP 程序。
关于php书籍《PHP编程实战》适合中高级PHP 程序员以及想学习PHP 的有一定基础的程序员。

关于php书籍推荐三:《高性能PHP应用开发

(<a href=特价书)高性能PHP应用开发(Yahoo公司技术专家力作)"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关于php书籍《高性能PHP应用开发》是一本广受好评的PHP 性能优化方面的图书,通过介绍PHP 的原理和相关的工具集来实现调优性能的目的。它分析和研究了Web 应用程序的前端和后端,并系统地提升了其性能和运行效率。关于php书籍本书还介绍了PHP 编码最佳实践的运用以及如何使用工具来应用缓存技术。另外书中也涉及了对Web 服务器的优化和数据库的优化。

分享到:
上一篇:php开发 书籍
下一篇:最好的php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