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 推荐书籍

php 推荐书籍

php 推荐书籍一:《轻松学PHP

轻松学PHP(含DVD光盘1张)

《轻松学PHP》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PHP开发技术。php 推荐书籍《轻松学PHP》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大量的插图,一改过去编程书籍枯燥乏味的文字讲解,利用各种说明插图和运行结果示意图,生动形象地再现了PHP开发需要的基础知识,使读者能够轻松地掌握学习内容。另外,作者专门为每一章编写了一些习题,以便读者对该章的学习水平进行检测。《轻松学PHP》还录制了大量的配套教学视频,这些视频和书中的实例源代码一起收录于《轻松学PHP》的配书光盘中。
《轻松学PHP》共分4篇。第1篇概述篇,php 推荐书籍主要介绍PHP历史、动态网站、前台技术、后台技术、集成开发环境的安装过程及第一个PHP程序等知识;第2篇基础语法篇,主要介绍基本语法、语句结构、函数和数组等内容;第3篇高级语法篇,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PHP的错误和异常处理、字符串处理和正则表达式及一些常用的处理函数等技术;第4篇应用篇,详细介绍了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库基础及Cookie与Session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以提高读者实战水平。
php 推荐书籍《轻松学PHP》涉及面广,从基本操作到高级技术,再到技术应用,几乎涉及PHP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轻松学PHP》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PHP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各种使用PHP进行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 

php 推荐书籍二:《PHP实例精通

PHP实例精通

PHP作为一门开放的网关语言,已经发展到了5.0版本。在PHP5.0版本及后续的版本中,推出了很多激动人心的功能。
php 推荐书籍本书从易读性、实用性方面出发,帮助读者在整个过程中,建立一种对问题进行思考、解决的方法。文中的实例,先帮助读者从理念方面加强认识,再从实际出发,通过简单的代码帮助读者理解理念上比较抽象的概念。并且书中实现的代码,完全可以在实际应用中直接使用,达到了实战的目的。
从内容方面讲,书中介绍的内容比较全面,从PHP语法知识的细致实例,到常用函数的应用实例,到最后通过大型实例的形式,对学习过的函数,进行统一的实例讲解。
在PHP高级应用方面,介绍了搜索引擎中与web爬虫相关的内容,以及怎样使用PHP实现Wb Service。从技术方面讲,php 推荐书籍本书不仅对PHP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还通过实现通用表格类、购物车类、文件上传与缩略图类、图片显示类、视频播放类等实例,介绍PHP开发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并在介绍这些类的过程中,引导读者按照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来面对PHP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php 推荐书籍三:《PHP高级程序设计:模式、框架与测试

PHP高级程序设计:模式、框架与测试(Zend Frameword核心开发人员力作)[按需印刷]

本书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介绍了用php进行web开发的相关知识。书中首先从oop采用的机制——抽象类、接口、契约式编程开始讲起,然后介绍了静态方法、单例模式、工厂模式和php 6的新特性等内容,接着介绍了测试和文档方面的内容,还介绍了标准php库spl方面的知识以及php开发人员最有可能用到的mvc模式,最后介绍了ajax、javascript.shtml">json、soap web服务以及ssl客户端验证等web 2.0方面的内容。.
php 推荐书籍本书适合中、高级的php程序员阅读。..
今天,php已经是无可争议的web开发主流语言。php 5以后,它的面向对象特性也足以与java和c#相抗衡。然而,讲述php高级特性的资料一直缺乏,大大影响了php语言的深入应用。
php 推荐书籍本书填补了这一空白。它专门针对有一定经验的php程序员,详细讲解了对他们最为重要的主题:高级面向对象、设计模式、文档、测试和标准php库等内容。同时,为适应目前web开发的新趋势,作者还全面探讨了mvc架构和zend framework,以及ajax、javascript.shtml">json、soap等web 2.0技术。php 推荐书籍书中穿插的大量软件开发实战经验和对php编程思想的感悟,将大大提升你的内在功力。

分享到:
上一篇:php自学书籍推荐
下一篇:php学习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