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编程的书籍

php编程的书籍

php编程的书籍推荐一:《PHP编程(第3版)

PHP编程(第3版)

这是一本可以让读者深入了解PHP 技术的书籍,作者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并结合了大量实例来解释每一个要素。php编程的书籍《PHP编程(第3版)》涵盖了PHP 所有基本的要点,不管你是一个想从头开始学习PHP的人,还是对PHP 已经有了基础想继续深入的人,这本书都很合适。

php编程的书籍推荐二:《PHP高级编程

PHP高级编程[按需印刷]

本书介绍PHP的基本知识与高级特性,指导读者从入门到精通掌握PHP技术。php编程的书籍内容包括PHP的变量、函数、语句、表达式,PHP对文件的处理,PHP的模块,如MySQL.shtml">MySQL、XML、LDAP、GD,用PHP发送电子邮件,PHP的安全特性等。本书还介绍了五个范例应用程序,php编程的书籍结合实际应用程序来讲述编写PHP代码的特点。本书的附录还介绍了关于PHP的问题解答、技巧和文章。本书的作译者均具有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赋予了本书极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php编程的书籍推荐三:《PHP完全自学手册

PHP完全自学手册

  php是一种网络开发语言,能实现大部分基于网络的软件开发。php编程的书籍例如开发购物网站、客户管理系统、博客、论坛等。随着php版本的升级,其应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
   本书基于php语言的特点,将php的学习分成六篇。从基础知识入手,配合图形、代码,使读者从浅入深,逐步掌握php知识。书中不仅对php的语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常用的php函数,也进行了实例代码演示。这些函数的实例代码,可以帮助初学者了解php代码的运行,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通常情况下,编程语言的入门书籍,php编程的书籍大部分内容用于介绍语言的语法,以及代码如何编写。本书将打破这一模式,在介绍php语言的同时,还对其运行环境、相关的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代码安全、开发流程、开发模式、ajax技术,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可以使php初学者在阅读完本书后,不仅仅感觉到其是一种语言,而且是可以直接应用到工作中的语言。 

分享到:
上一篇:php的相关书籍
下一篇:有关php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