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的相关书籍

php的相关书籍

php的相关书籍推荐一:《PHP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

PHP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china-pub首发)

《PHP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是一本致力于为希望成为中高级PHP程序员的读者提供高效而有针对性指导的经典著作。php的相关书籍本书系统归纳和深刻解读了PHP开发中的编程思想、底层原理、核心技术、开发技巧、编码规范和最佳实践。
《PHP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1~2章)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面向对象软件设计思想的核心概念、技术和原则,分析了面向对象的特性、设计模式的理念,指出了如何设计低耦合、高可扩展性的软件,等等;第二部分(3~6章)详细讲解了PHP中正则表达式的规范和使用技巧,PHP网络编程的原理、方法、技巧和一些重要的操作,PDO、数据库应用优化,数据库设计和MySQL.shtml">MySQL的高级应用,PHP扩展引擎的原理与实践;第三部分(第7章)拨云见日,围绕PHP扩展开发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解析了PHP的底层实现和Zend虚拟机API,并用PHP扩展开发的实例带领读者走进PHP的底层世界,旨在让读者对PHP性能优化、底层原理进行深入的理解。php的相关书籍第四部分(8~11章)重点讨论了缓存的设计、Memcached的原理与实践、NoSQL数据库Redis源码分析与应用实践、高性能PHP网站的架构和设计等内容;第五部分(12~14章)详细讲解了PHP代码的调试和测试、Hash算法和数据库的实现,以及PHP的编码规范,旨在帮助读者提高开发效率,养成良好编程习惯。 

php的相关书籍推荐二:《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是全面讲述PHP 与MySQL.shtml">MySQL 的经典之作,php的相关书籍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 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php的相关书籍《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 和MySQL.shtml">MySQL 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php的相关书籍推荐三:《即用即查PHP函数参考手册

即用即查PHP函数参考手册[按需印刷]

本书采用简洁明了的形式进行编写,目录非常清晰,读者可以通过目录迅速找到所需要的函数。另外,书中实例丰富且简单易懂,通过实例的演示,php的相关书籍读者能够迅速掌握各个函数的使用方法。
本书按照函数的分类,详细介绍了与php有关的各种函数,包括:php 简介、服务器数据库、数组字符、文件目录操作、网络通信、图像处理、 win32函数、xml函数、综合函数等,共9篇35章。这些章节全面涵盖了php 编程中从字符、数据处理到数据库、网络通信,从图像处理到xml应用等各方面的内容。本书的内容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编写php程序的要求。
php的相关书籍本书适用于php初学者、程序员以及其他web应用程序开发和管理技术人员作为工具手册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年度大会盛大闭幕
下一篇:php编程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