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进阶书籍推荐

php进阶书籍推荐

php进阶书籍推荐一:《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进阶书籍推荐《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是全面讲述PHP 与MySQL.shtml">MySQL 的经典之作,书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 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php进阶书籍推荐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 和MySQL.shtml">MySQL 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php进阶书籍推荐二:《PHP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PHP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PHP程序开发参考手册》是一本PHP综合查询参考手册,包含PHP Web开发中应用的各种语句、函数、类及其方法。本书分为5篇,共30章。php进阶书籍推荐第一篇是PHP基础篇,其中包括语句、经典类、数组函数库、类和对象函数库、日期时间函数库;第二篇是文件和图像篇,其中包括目录文件处理函数库、DOM函数库、FTP文件传输函数库、HTTP相关函数库、图像函数库、mail函数库、数学函数库;第三篇是数据库篇,其中包括MySQL.shtml">MySQL函数库、MySQL.shtml">MySQLi函数库、网络函数库、ODBC函数库、输出控制函数库、PDO函数库;第四篇是会话、字符串和XML篇,其中包括PHP选项及相关信息函数库、程序执行功能函数库、正则表达式函数库、SESSION函数库、XML函数库、socket函数库、字符串函数库;第五篇是URL、变量和压缩函数篇,其中包括URL函数库、变量函数库、压缩函数库、其他常用函数库、预定义变量。本书内容涉及PHP开发中的各种技术,在每一章中都以英文字母A~Z的顺序对该函数库中的函数进行排序,其中每个函数都按照功能、语法来介绍,php进阶书籍推荐在每个函数后都有相关的示例,并针对介绍的内容提供了有代表性的典型应用。
《PHP程序开发参考手册》部分实例代码可从华章网站(www.hzbook.com)下载,所有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能够在Windows 2003、Windows XP系统下正常运行。

php进阶书籍推荐三:《细说PHP(精要版)

细说PHP(精要版)(含DVD光盘1张)

PHP是开发Web应用系统最理想的工具,拥有易于使用、功能强大、成本低廉、安全性高、开发速度快且执行灵活等优点。php进阶书籍推荐《细说PHP(第2版)》自出版以来,销售一路在同类书籍中领先,已成为PHP学习者首选的工具书。为了可以让读者携带方便及更精准地掌握PHP的重点、要点,同时能使之作为大学计算机系PHP教材普及,特别推出《细说PHP精要版》。《细说PHP(精要版)》是以《细说PHP(第2版)》为基础,提取出精华内容,都是PHP开发中必须需要掌握的技术点。全书以实用为目标设计,包含PHP开发中必备的各项技术,对已列出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附有大量的经典实例代码,图文并茂,并且侧重介绍了PHP的相关技术在实际Web开发中的应用。
对于PHP应用开发的新手而言,php进阶书籍推荐《细说PHP(精要版)》不失为一本好的入门教材,内容既实用又全面,所有实例都可以在开发中直接应用,并辅以大量的视频教程、配套的教学课件、章节练习题等,使读者轻松掌握所学知识,特别适合大中专院校的师生作为PHP授课教材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php书籍推荐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年度大会盛大闭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