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

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

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推荐一:《深入PHP : 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 : 第2版

(<a href=特价书)深入PHP : 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 : 第2版(世界级专家力作、PHP模块化编程必读)"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本书全面深入地剖析了面向对象的PHP编程与设计。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首先介绍了PHP的OO特性,包括类声明、对象实例化、继承、方法与属性封装以及静态方法与属性、抽象类、接口、异常处理、对象克隆等高级主题。然后介绍了设计模式,阐述了模式的概念,展示了如何在PHP中实现几个关键的模式,用专门的章节介绍了企业模式和数据库模式。本书最后一部分围绕PHP应用程序开发,详细介绍了一批极为实用的辅助开发工具,讨论了具有普遍意义的最佳开发实践。
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本书适合每位PHP程序员进阶参考,帮助他们掌握PHP面向对象设计和开发的精髓,跻身高端PHP程序员之列。 

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推荐二:《深入理解PHP:高级技巧、面向对象与核心技术(原书第3版)

深入理解PHP:高级技巧、面向对象与核心技术(原书第3版)

这是一本帮助中初级PHP程序员修炼成为高级PHP程序员的书,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也是一本让PHP程序员能更快、更好地进行应用开发的书。国际知名Web开发专家和技术畅销书作家最新力作,是PHP领域经典著作之一。它从编程技巧(PHP与MySQL.shtml">MySQL的高级技巧)、面向对象(系统的面向对象知识)和扩展(PHP与其他技术的结合使用)三个角度系统讲解和总结了成为中高级PHP程序员应该具备的技术和技能,包含大量实用案例,极具可操作性。
《深入理解PHP:高级技巧、面向对象与核心技术(原书第3版)》共14章,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逻辑上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第1~3章)总结了PHP编程、Web应用开发和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相关的高级知识和技巧,大部分内容都是中初级程序员可能不熟悉但是又应该掌握的;第二部分(第4~9章)系统讲解了面向对象编程的知识,包含大量深层次话题和生动的实例;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第三部分(第10~14章)讲解了PHP的扩展知识以及PHP技术与其他技术的结合使用,如PHP应用与服务器的通信、PHP的命令行界面、PHP中的XML应用,以及PHP应用的调试、测试与性能调优等。

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推荐三:《PHP5应用实例详解:使用Zend Framework&Smarty构筑真正的MVC模式应用

(<a href=特价书)PHP5应用实例详解:使用Zend Framework&Smarty构筑真正的MVC模式应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PHP5现在的性能可以说已经超过上一个版本PHP4了,它强化了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同时有了Zend Framework & Smarty这个强大的组合,使用PHP也可以构筑MVC模式的应用系统了。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本书突破以往的写作手法,直接从33个可以立即导入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非常实用的应用实例入手,从浅到深,将每个实例细致地剖解,让读者真正地从实践当中学习如何用PHP构筑网络应用系统,而且本书还花了大量的篇幅介绍如何使用Zend Framework & Smarty构筑真正的MVC模式应用系统——书签共享系统。[BR>php面向对象编程书籍本书讲述简单、直接且有效,更可贵的是非常注重实用性,所以它适合所有PHPer当做案头必备学习参考用书。无论您是刚刚入门的新兵,还是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中级读者,一定会从这本书中收获良多。


分享到:
上一篇:php 书籍推荐
下一篇:学习php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