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学习推荐书籍

php学习推荐书籍

php学习推荐书籍一:《PHP MVC开发实战

PHP MVC开发实战

MVC是一种先进的开发模式,能够解决团队开发之间协同配合的问题,使得网站各部件以更高的效率运行。MVC模式将网站分为3大部件,分别为模型、视图、控制器。这3大部件各自分离,但又相互依存,最终形成了一个容易维护、容易扩展、高效运行的网站平台。php学习推荐书籍对于后台程序员,借助于MVC模式就可以更加专注于功能的实现,而不需要太多地涉及页面与前端。这种分工协作的最终目的是提高开发效率及项目质量。php学习推荐书籍对于个人项目,也许在其他编程技术(例如java.shtml">Java、Python)中,MVC模式并没有优势,但在PHP中,由于支持混合编程,所以使用MVC模式进行编程,能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PHP MVC开发实战》是国内第一本专门介绍PHP MVC开发模式的图书,全书围绕MVC实现思路进行细致的讲解。通过MVC编程模式,以点带面,php学习推荐书籍全面深入探讨PHP核心技术。同时,本书也是一本深入介绍利用PHP构建高性能网站的图书,通过MVC的数据库中间件,可以轻松实现网站群体、读写分离等高级应用,本书在此基础上还会进一步介绍当前流行的NoSQL应用、全文搜索应用等。最后,作者通过一个自行编写的MVC框架,引导读者开发属于自己的PHP MVC框架。
《PHP MVC开发实战》内容通俗易懂、示例形象,适合广大的Web从业人员阅读。php学习推荐书籍由于PHP非常简单、易用,所以就算是未接触过PHP的读者或者初学者,只要掌握了基础的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就可以轻松上手。 

php学习推荐书籍二:《零基础学PHP(第3版)

零基础学PHP(第3版)

PHP是一种运行于服务器端并完全跨平台的嵌入式脚本编程语言,是目前开发各类Web应用的主流语言之一。php学习推荐书籍本书就是面向PHP初学者特地推出的一本进阶学习的入门教程。
《零基础学PHP(第3版)》分为5篇,由浅入深地讲述了PHP的各个方面,包括Web编程的基础知识、PHP的基础语法、内置函数、MySQL.shtml">MySQL的应用、面向对象编程、PHP处理XML、PHP处理正则表达式、PHP与AJAX及PHP开发框架等。php学习推荐书籍书中对每一个知识点都列举实例,深入分析其原理及用法。
《零基础学PHP(第3版)》叙述清晰,内容全面,是PHP初学者不可多得的入门书籍之一。对有一定开发经验的PHP开发人员来说,本书也是一本相当实用的参考书。 

php学习推荐书籍三:《轻松学PHP

轻松学PHP(含DVD光盘1张)

《轻松学PHP》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PHP开发技术。php学习推荐书籍《轻松学PHP》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大量的插图,一改过去编程书籍枯燥乏味的文字讲解,利用各种说明插图和运行结果示意图,生动形象地再现了PHP开发需要的基础知识,使读者能够轻松地掌握学习内容。另外,作者专门为每一章编写了一些习题,以便读者对该章的学习水平进行检测。php学习推荐书籍《轻松学PHP》还录制了大量的配套教学视频,这些视频和书中的实例源代码一起收录于《轻松学PHP》的配书光盘中。
《轻松学PHP》共分4篇。第1篇概述篇,主要介绍PHP历史、动态网站、前台技术、后台技术、集成开发环境的安装过程及第一个PHP程序等知识;第2篇基础语法篇,主要介绍基本语法、语句结构、函数和数组等内容;第3篇高级语法篇,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PHP的错误和异常处理、字符串处理和正则表达式及一些常用的处理函数等技术;php学习推荐书籍第4篇应用篇,详细介绍了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库基础及Cookie与Session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以提高读者实战水平。

分享到:
上一篇:php学习经典书籍
下一篇:php 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