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学习经典书籍

php学习经典书籍

php学习经典书籍推荐一:《PHP必须知道的300个问题

PHP必须知道的300个问题

《PHP必须知道的300个问题》以PHP基础知识结构为框架,讲解各部分知识所对应的常见开发疑难问题,并进行透彻地解析。php学习经典书籍内容包括PHP开发规范与入门要点、PHP基础、Web技术、数据库操作、日期和时间处理、图形图像处理、文件与目录操作、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数据库抽象层、Ajax技术、XML技术、PDF技术、PHP与多媒体技术、Smarty模板、ThinkPHP框架和PHP项目开发技巧。
php学习经典书籍《PHP必须知道的300个问题》所涉及的疑难问题都是一线开发人员在实际项目中经常遇到的,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并进行了技术上的解析。读者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能够提高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PHP必须知道的300个问题》提供了源程序、素材,提供了相关的模块库、案例库、素材库、题库等多种形式的辅助学习资料,还提供迅速及时的微博、QQ、论坛等技术支持。
《PHP必须知道的300个问题》内容详尽,实例丰富,php学习经典书籍非常适合作为零基础学习人员的学习用书和大中专院校师生的学习教材,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师生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php学习经典书籍推荐二:《Learning PHP设计模式

Learning PHP设计模式

通过学习如何在代码中使用设计模式,可以更高效地构建服务器端应用,php学习经典书籍在这个过程中,你的PHP编程水平也将逐步提高。《Learning PHP设计模式》利用大量浅显易懂得告诉你如何应用多种面向对象模式,并展示了这些模式在一些成熟的实际项目中的具体应用。
需要学习这些可重用的模式如何帮助你解决复杂的问题,如何组织面向对象代码,以及只改变一些小部分来完成整个大项日的修改。php学习经典书籍利用你手上的这本《Learning PHP设计模式》,将了解如何采用一种更精巧的编程风格,这将大大减少开发时间。

php学习经典书籍推荐三:《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3版)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3版)

php学习经典书籍《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3版)》以九九度供求信息网、BCTY365网上社区、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物流配送信息网、学校图书管理系统、博客管理系统、online影视365网、明日知道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10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程序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设计、网站开发到网站发布,对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介绍。
php学习经典书籍《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3版)》及光盘特色还有:10套项目开发完整案例,项目开发案例的同步视频和其源程序。登录网站还可获取各类资源库(模块库、题库、素材库)等项目案例常用资源,网站还提供技术论坛支持等。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3版)》案例涉及行业广泛,实用性非常强,php学习经典书籍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既可以了解各个行业的特点,能够针对某一行业进行网站开发,也可以通过光盘中提供的案例源代码和数据库进行二次开发,以减少开发系统所需要的时间。

分享到:
上一篇:php 经典书籍
下一篇:php学习推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