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 相关书籍

php 相关书籍

php 相关书籍推荐一:《PHP与MySQL.shtml">MySQL案例剖析》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案例剖析"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 相关书籍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轻松地开发实用的动态Web站点,内容详实、全面,是一本非常出色的入门书及参考手册。本书详细讨论了PHP的基本语法、数据类型、常用内置函数,还介绍了如何创建自定义函数、访问文件和目录、处理表单数据、使用Cookie和会话,着重说明了PHP如何与MySQL.shtml">MySQL配合工作。 
本书可以帮助读者从最简单的PHP脚本和SQL查询技术开始学起,php 相关书籍逐渐掌握如何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构造数据库驱动的动态Web站点。本书不仅适合Web开发人员,也适合编程经验很少的Web设计人员。 

php 相关书籍推荐二:《PHP网站开发

PHP网站开发

    吴清秀主编的《PHP网站开发》由浅入深,全面 、系统地介绍了PHP网站开发技术,php 相关书籍主要内容包括PHP 环境搭建、PHP基础知识、投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内容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企业网站系统的设计与 实现。
    php 相关书籍 本书一改过去计算机编程书籍枯燥、乏味的文字 讲解方式,结合PHP网站开发的典型案例进行说明, 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开发PHP网站所需的基础知识和 技术,使读者能够轻松地掌握PHP的应用。
     本书可以作为普通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及高职高 专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网站开发技术人员 或爱好者的参考书。

php 相关书籍推荐三:《PHP程序开发范例宝典(附光盘)

PHP程序开发范例宝典(附光盘)

php 相关书籍本书全面介绍了应用PHP进行网站开发的各种技术和技巧。全书分为21章,内容包括PHP的运行环境配置、表单及表单元素的应用、CSS与java.shtml">JavaScript脚本的应用、验证控件、构建PHP动态网页、PHP与MySQL.shtml">MySQL的数据库技术、PHP与其他数据库技术、SQL查询相关技术、MySQL.shtml">MySQL高级应用技术、字符串的处理技术、PHP面向对象编程技术、文件管理、图像和多媒体技术、信息提取与图表分析技术、报表与打印技术、网络通信技术、PHP与XML技术、安全技术、PHP高级应用技术、综合应用以及PHP新技术等。php 相关书籍全书共提供了480个实例,每个实例都突出实用性,绝大部分实例都体现了PHP编程人员在实际项目开发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技巧。
本书内容充实,实例丰富,特别适合PHP编程人员和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学习开发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学php推荐书籍
下一篇:php 经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