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mysql书籍

php+mysql书籍

php+MySQL书籍推荐一:《PHP+MySQL.shtml">MySQL专家编程》

PHP+<a href=MySQL.shtml">MySQL专家编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MySQL.shtml">MySQL专家编程》主要内容,回顾了设计模式、复杂查询和高级正则表达式等必要技术,讨论迭代和闭包等高级PHP概念,使用Gearman说明如何在Web应用程序中执行多任务,使用memcached在MySQL.shtml">MySQL和PHP Web应用程序中讨论缓存的使用,讨论建立PHP扩展和MySQL.shtml">MySQL用户自定义函数的方法,说明如何使用Sphinx在PHP Web应用程序中实现搜索功能。

php+MySQL书籍推荐二:《PHP+MySQL.shtml">MySQL全能权威指南(配光盘)》

PHP+<a href=MySQL.shtml">MySQL全能权威指南(配光盘)"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MySQL全能权威指南》用于初入门的动态网站开发者完整、系统地掌握php+MySQL开发知识。
php+MySQL全能权威指南》以业界恒久不变的三层架构为指引(已被印证是最正确之坦途),包含了php 5和php 6开发,侧重于实战,提供了大量范例,以范例带动知识的介绍,以实践辅助理论,提供一个真正快速、全能的权威指南,包括基础语法、实用技巧、注意事项、优化体验和实战案例等。
php+MySQL全能权威指南》紧跟时代发展,支持ajax for php交互操作,全面兼容web 2.0。
php+MySQL全能权威指南》包含了html 5与php结合的最新进展,这是独一无二的,使用户能够完全适应新技术的要求。
php+MySQL全能权威指南》还修正了当前普遍存在的错误认识,有利于初入门用户的学习。另外,本书附带有多媒体教学光盘1张。
不管你是有经验的开发者还是初入门的开发者,都应该阅读本书,以掌握php+MySQL的最优化知识。

php+MySQL书籍推荐三:《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是全面讲述PHP 与MySQL.shtml">MySQL 的经典之作,书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 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PHP与MySQL.shtml">MySQL程序设计(第4版)》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 和MySQL.shtml">MySQL 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7月在北京隆重举行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