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W3C首任HTML5中文组主席谢子斌确认出席H5GDC大会技术专场会议

W3C首任HTML5中文组主席谢子斌确认出席H5GDC大会技术专场会议

    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H5GDC)即将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举行,近日从H5GDC主办方传出消息,W3C首任HTML5中文组主席谢子斌(zibin)先生已经确认将出席本次大会的技术专场会议并发表演讲。


W3C首任HTML5中文组主席Wozlla悟空间创始人

    谢子斌,现为Wozlla悟空间创始人。Wozlla悟空间是专注于HTML5游戏开发和HTML5游戏框架的团队,2013年成立,现在在北京和墨西哥城设有办公室。目前其研发的第三款自创IP魔幻冒险回合制RPG游戏《时空召唤》已上线。



    谢子斌先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出身于电脑世家,1982年家里就有了第一台Apple II电脑,曾获马来西亚高中编程全国冠军。曾作为实习生进入谷歌实习工作,其第一家公司JotSpots后被谷歌收购,JotSpot的后台架构被整合到谷歌成为Google Sites。谢子斌任Opera中国首席标准官期间负责包括Opera的HTML5游戏引擎-Sphinx在内的相关工作。作为W3C首任HTML5中文组主席,他领导全球各地700位顶尖工程师参与HTML5的标准制定。

 

    从以上经历可以看出,谢子斌先生与HTML5之间可谓渊源深厚,相信他在H5GDC大会技术专场的分享一定会带给业界朋友很多启迪。

 

关于H5GDC

 

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H5GDC)由中国最大的开源游戏开发者社区和领先的移动开发平台9秒(9miao.com)联合腾讯玩吧联合主办。H5GDC旨在为 HTML5移动游戏发展提供助力,促进HTML5游戏开发的技术和产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技术交流、商务合作和融资的平台。大会同期举办“腾讯玩吧‘中国杯’H5游戏评选”活动,并将为评选获奖游戏提供包括产品独代、宣传推广资源和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大会定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详情:

 

大会官方网站:http://h5.9miao.com/




分享到:
上一篇:2015 HTML5游戏开发者(H5GDC)大会即将举行
下一篇:php的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