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高朋满座 H5GDC大会主会场嘉宾悉数公布

高朋满座 H5GDC大会主会场嘉宾悉数公布



    7月4日,由腾讯旗下玩吧平台与国内最大的开源游戏开发者社区9秒联合主办的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H5GDC)将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包括7月4日上午举行的主题大会(主会场)及将在当天下午举行的H5开发技术分论坛、H5游戏渠道分论坛和移动应用生态分论坛。其中,当天上午举行的H5GDC主会场上将会有哪些业界嘉宾现身发表演讲格外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此前,主办方已经陆续公布了一批将参加本次H5GDC大会各个会场的会议并发表演讲的嘉宾介绍,为了让广大HTML5开发者对于大会主会场的安排有全面的了解以便安排自己的参会日程,主办方现正式公布了本次H5GDC大会主会场的全部嘉宾名单及其演讲的流程安排(详见下表)。


    从这份刚刚公开的演讲嘉宾名单上看,本次大会的主会场嘉宾可谓阵容强大高朋满座,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国内互联网三巨头BAT之一的腾讯旗下QQ空间和QQ浏览器两个与HTML5产业密切相关的部门均有高管与会。此外,著名游戏企业龙图游戏的领军人CEO杨圣辉的与会充分显示了国内网游巨头对于HTML5这一新兴业态的重视程度。而来自国际移动互联网平台企业谷歌的相关部门高管的出席则显示了国际互联网巨头对于中国H5生态产业的重视。

    本届H5GDC主题大会在演讲时段后安排了腾讯玩吧“中国杯”H5游戏大赛的场获奖产品颁奖,这种安排显示出了本届大会主办方在产业和技术研讨之外也对于H5游戏产业实际成果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本届H5GDC大会将会对于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关于H5GDC

    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H5GDC)由中国最大的开源开发者社区和领先的移动开发平台9秒(9miao.com)联合腾讯玩吧联合主办。H5HDC旨在为HTML5移动游戏发展提供助力,促进HTML5游戏开发的技术和产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技术交流、商务合作和融资的平台。大会同期举办“腾讯玩吧’中国杯‘H5游戏评选”活动,并将为评选获奖游戏提供包括产品独代、宣传推广资源和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大会定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点击http://dwz.cn/NFzur 可免费注册H5GDC大会入场证,也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详情:


大会免费报名通道:http://dwz.cn/NFzur 

大会合作:赵家伊QQ: 1256126399 电话: 010-6414153



分享到:
上一篇:H5GDC筹备倒计时 听众注册逾2000
下一篇:中国软件研发顶级盛会TiD2015将于7月12日在京召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