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5GDC筹备倒计时 听众注册逾2000

H5GDC筹备倒计时 听众注册逾2000

7月4日,由腾讯旗下玩吧平台与国内最大的开源游戏开发者社区9秒联合主办的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H5GDC)就将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目前距大会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而大会各个组成部分包括7月4日上午举行的主题大会(主会场)及当天下午举行的H5开发技术分论坛、H5游戏渠道分论坛和移动应用生态分论坛的演讲嘉宾和最终日程也呼之欲出。

主办方此前已经分批公布了多数即将在大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介绍,并公布了大会主会场的演讲嘉宾名单。近日,大会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大会全部会场(含各分会场)的议程。其中,主会场各演讲嘉宾的演讲主题也已经基本确定,各分会场除演讲嘉宾及演讲主题以外,应邀参与各分会场圆桌对话的嘉宾也全部亮相(详见下表)。

001

 

002

 

003

004

(以上议程安排仅供参考,大会实际议程以会议当天现场公布为准)

另外,大会自5月份开放网上报名注册通道以来,业内人士报名踊跃,据主办方消息,截止本文发稿时止,通过大会三个网上通道注册本次H5GDC大会并已经审核通过的业界听众已经超过2000人。主办方宣布,大会网上免费注册将于明日即2015年7月1日下午关闭截止,希望参加本次HTML5开发者大会尚未网上注册报名的业界朋友请抓紧时间,以免造成遗憾。

2015年7月4日,H5GDC大会与各位业界朋友准时相约在北京JW万豪酒店!

关于H5GDC

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H5GDC)由中国最大的开源开发者社区和领先的移动开发平台9秒(9miao.com)联合腾讯玩吧联合主办。H5HDC旨在为HTML5移动游戏发展提供助力,促进HTML5游戏开发的技术和产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技术交流、商务合作和融资的平台。大会同期举办“腾讯玩吧’中国杯‘H5游戏评选”活动,并将为评选获奖游戏提供包括产品独代、宣传推广资源和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大会定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

大会官方网站:http://h5.9miao.com/

大会媒体合作请联系:赵家伊QQ: 1256126399 电话: 010-64141533


分享到:
上一篇:docker书籍推荐
下一篇:高朋满座 H5GDC大会主会场嘉宾悉数公布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