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各种网站架构问题这些书帮你一网打尽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各种网站架构问题这些书帮你一网打尽

  看着很简单的网站架构,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轻松拿下的。不过遇到问题也不用迷茫,这一期的网站架构书籍推荐就帮大家解决各种网站架构的问题。通过以下几本书的学习,相信你的技术将会得到根本上的提升。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no.1:《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Java社区和Spring社区一致鼎力推荐!)[按需印刷]

  Java社区和Spring社区一致鼎力推荐!

  深入解析Spring架构原理与设计思想,探究Spring成功的奥秘。

  揭开Spring源代码的神秘面纱,展示系统阅读开源软件源代码的方法和秘诀。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no.2:《好设计不简单Ⅰ:100个网站架构的实用要点

  

好设计不简单Ⅰ:100个网站架构的实用要点(china-pub首发)

  日本信息架构设计协会主席、“东方设计奥斯卡奖”得主多年经验总结。

  看似简单的优秀网站背后,藏着不简单的原理和方法。

  如何做出有效、合理且优雅的信息架构?

  信息架构与技术、产品之间有什么关系?

  如何提前应对中后期信息架构中可能的变化,提高其扩展性?

  如何理解和梳理信息,在纷杂中寻找规律?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no.3:《大型分布式网站架构设计与实践

  

大型分布式网站架构设计与实践

  作者结合自己在阿里巴巴及淘宝网的实际工作经历展开论述。本书既可供初学者学习,帮助读者了解大型分布式网站的架构,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也可供业界同行参考,给日常工作带来启发。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no.4:《WINDOWS NT通用网站架构实例

  

WINDOWS NT通用网站架构实例[按需印刷]

  近年来,随着Internet的迅速发展,人们可以上网获得越来越多的服务。本书将使您了解Windows NT并能够利用NT进行网站的架构。

  本书全面地介绍了在WindowsNT环境下架设网的方法和技巧。全书共分为11章,分别介绍了Windows NT架设网站的软硬件需求、Web Server、FtP Server、WINS Server、DHCP Server、ProxyServer、Post Office以及远程访问服务的安装与配置,此外还介绍了网络的安全方面的知识。

  本书教会您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快的速度架设自己的网络站点。适合于架设个人站点或者公司网站的读者学习使用。学完本书,您将深深感到“架构站点,易如反掌”。


  网站架构书籍推荐no.5:《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最接地气的网站架构经验,网站生存技术心要,应对大数据挑战的干货分享!

  本书作者是www.alibaba.com网站构建的亲历者,拥有核心技术部门的一线工作经验,直接体验了大型网站构建与发展过程中的种种生与死,蜕与变,见证了一个网站架构从幼稚走向成熟稳定的历程。

  没有晦涩难懂的术语,没有诘屈聱牙的文句,没有故弄玄虚的观点……

  明明白白的语句,清清楚楚的文法,干净利落的建议——让读者直接体会网站架构的紧要处,不容马虎的关键点——这恰好是一个优秀的网站架构所必备的要素。

  如果说“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那么对于想了解网站架构的读者而言,这本书恰好是“书不在多,有它则行!”

  以上就是本期网站架构书籍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计算机知识或者寻找更多计算机重磅好书,请进入》》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办公软件学习书籍推荐:这些书教你如何高效办公
下一篇:hadoop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