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掌握了这些书才敢说掌握了opengl编程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掌握了这些书才敢说掌握了opengl编程

  opengl的作用究竟有多大,或许只有在接触opengl之后才能说其作用的一二。正因为其重要的作用,所以自其诞生之后就一直被广泛运用,相信现如今还有很多的攻城狮想要了解和学习opengl,今天小编就把一些关于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要了解和学习的opengl的攻城狮们。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之一:《OpenGL编程指南

  

OpenGL编程指南(原书第8版)

  Khronos小组编写的OpenGL官方权威指南,素有“OpenGL红宝书”美誉。

  结合OpenGL4.3的新特性,全方位阐释OpenGL编程的各种技术细节、方法和最佳实践,帮助程序员踏上OpenGL专家之路。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之二:《OpenGL ES 3.0编程指南

  

OpenGL ES 3.0编程指南(原书第2版)

  资深OpenGL技术专家亲笔撰写,全面介绍OpenGL ES 3.0的各种特性及新增功能;通过大量已经编译和测试过的实例,详细讲解OpenGL ES 3.0中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和图形管线,既涵盖简单图形的渲染方法,又深入介绍逐像素照明和粒子系统等高级渲染技术,并且包含大量有效使用API和硬件的实用技巧,为手持设备的各种高性能3D应用开发提供翔实指导。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之三:《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Android卷

  

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Android卷

  资深Android开发专家多年实践经验结晶,全面深入讲解OpenGL三维游戏盒动态壁纸开发。系统讲解OpenGL ES的核心概念、技术,以及Android的图形机制,通过大量案例讲解了在Android上进行OpenGL ES开发的方法和技巧。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之四:《OpenGL编程精粹

  

OpenGL编程精粹(涉及OpenGL 3.1应用最广的概念、原理、技巧)

  内容精粹:涉及OpenGL 3.1应用最广的概念、原理、技巧;

  实例精彩:实用有趣,交互性强,易于扩展;

  代码精炼:取自实际项目,有流程图和UML图,经过完善和严格测试;

  学习精专:采用一个通用程序框架。

  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之五:《C++ Builder 6.0下OpenGL编程技术

  

(特价书)C++ Builder 6.0下OpenGL编程技术

  以C++Builder 6.0为开发平台,详细、系统、地介绍了OpenGL程序研发入门知识。以C++Builder 6.0为开发平台进行OpenGL程序研发的工具书,很多章节将作者研发过程中遇到问题、寻求解决方法、多角度尝试、多次失败、最终解决问题的全过程一一呈现,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本书是作者最原始的研发笔记。作者希望这本书不仅能为读者提供OpenGL技术指导,更能帮助读者理清研发思路、树立克难攻坚的信心与决心。

  这一期的opengl编程指南书籍推荐小编要介绍的就是这几本好书,如果你对其他的计算机知识还有兴趣的话,想找更多重磅计算机好书,欢迎进入》》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php编程书籍推荐:学习php编程少了这些书可不行
下一篇:InfoQ宣布成立CNUT容器技术俱乐部 欲连接中国容器社区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