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从零开始学HTML+CSS(含DVD光盘1张)

从零开始学HTML+CSS(含DVD光盘1张)

  《从零开始学html+css》图书采用通俗的语言全面讲解了html和css的绝大多数标签,可以说一册在手,万事无忧。
  《从零开始学html+css》书籍分为3篇,共12章。第1篇是html基础(第1~2章),第2篇是html应用篇(第3~10章),第3篇是css的使用(第11~12章)。从网页最基础的部分开始着手,让读者不仅学习html,还能认识网页与网站的区别。《从零开始学html+css》的主要内容有:网页基础、html基础入门、使用文本样式、使用超链接、使用图像、使用列表、使用表格、使用表单、使用多媒体、使用框架、css样式表,以及在dreamweaver中创建网页等。通过学习《从零开始学html+css》的内容,读者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html标签的使用,以及如何应用到网页中,为下一步做网页打下良好的基础。网上书店
  《从零开始学html+css》最适合没有基础的html语言入门新手学习;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读者,可以通过《从零开始学html+css》进一步了解html标签的使用;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培训班的学员,《从零开始学html+css》也是一本很好的畅销书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图书
下一篇:AutoCAD 2012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