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教你制作有''feel''网页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教你制作有''feel''网页

  随着Internet 的日益盛行,越来越多的公司、单位及个人拥有自己的网站。一个成功的网站,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和个人的形象,还能够通过互动的方式展现出一些特有的产品。在公司网站设计与制作上,美观的结构和丰富的内容是一家公司网站更吸引客源的两大主要条件。本期的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专题,手把手教你制作个有''feel''的网页。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之《网页设计与制作基础教程

  


  由孙红丽和杜静芬共同主编的《网页设计与制作 基础教程》 一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使用.Dreamweaver 、Photoshop和Flash等软件进行网页设计的方法。全 书共14章,分别介绍网页设计的基础知识、 Dreamweaver CC快速入门、使用表格布局页面、制作 简单图文网页、处理与编辑网页图像、制作多媒体网 页、应用与管理网页超链接、制作表单页面、使用 CSS样式表修饰网页、使用模板和库制作网页、使用 行为制作网页基础、ASP应用程序基础、制作ASP动态 网页、测试与管理站点等内容。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之《Dreamweaver CC中文版基础教程

  


  通过典型而综合的实例剖析来详细阐述 Dreamweaver CC的基本功能和操作方法,并在每一个 基础知识上讲解与之相对应的典型案例加强实践环节 ,使用户能够迅速掌握Dreamweaver CC设计网页的基 本操作方法和技巧。同时,本书在内容安排上理论与 实践相结合,重点突出,选例典型、美观,实践性和 针对性都很强。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之《中文版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网页设计与制作技术大全

  


  《中文版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网页设计与制作技术大全》主要讲解了Photoshop、Dreamweaver和Flash在网页制作流程中的配合使用。

  《中文版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网页设计与制作技术大全》从网页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网页设计的方法和制作技巧。全书共分为26章,首先讲解网页设计的一些基本概念,以及网页设计的标准和原则,然后介绍相关设计工具的应用。对于Photoshop,主要讲述与网页相关的绘图、文本、图层、调色和Web图形等功能,这些都是在界面设计中比较常用的;对于Dreamweaver,主要讲述表格、超级链接、AP Div、框架、模板、库、CSS和表单等工具;对于Flash,主要讲述绘图工具、时间轴、帧、图层、元件和库等动画制作工具。

  《中文版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网页设计与制作技术大全》内容丰富,并且安排了较多的案例,这些案例都具有很强的技术针对性,读者不仅可以巩固技术,还可以学到网页制作的各种思路和方法,实现从软件技术到商业实践的完美过渡。

  本书的配套学习资源包括练习的素材文件和源文件,读者可通过在线方式获取这些资源,具体方法请参看本书前言。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之《Web静态网页设计与排版

  


  《Web静态网页设计与排版》重点介 绍Web静态网页设计制作与实现,主要内容包括网页 设计基础、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使用Dreamweaver CC5进行网页设计、CSS、DIV+CSS与盒子模型、网页 的布局与排版,并通过案例指导实训,加强实践 ,强化技能培养。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之《网页设计与制作立体化教程

  


  本书采用项目式教学法,主要讲解网页设计的基本流程,Dreamweaver CS6的基本操作,编辑页面元素,布局网页页面,使用CSS+Div统一页面风格,库、模板、表单和行为的使用方法,制作动态网页效果,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使用Photoshop CS6处理图像,使用Flash CS6制作动画等知识。本书最后还安排了一个综合案例,进一步提高对知识的应用能力。

  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之《HTML5+CSS+JavaScript网页布局从入门到精通》

  


  移动互联网时代,前端工程师经常面临如何在PC端和各种移动平台间跨平台开发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HTML5+CSS+JavaScript网页布局从入门到精通》在研究分析当前应用开发解决方案和主流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一种跨平台的前端应用方案,即利用支持标准 HTML5、CSS和JavaScript 的跨平台前端框架开发。《HTML5+CSS+JavaScript网页布局从入门到精通》按从基础到开发大型平台前端的思路,介绍了如何使用HTML5+CSS+JavaScript布局网页的方法。以大型电商平台作为前端开发的案例,按从入门到高级商业产品应用的开发思路进行讲解,让读者通过书中的内容即可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前端开发工程师。

  从开发者的思路去做一个团队想要的网站,这里面蕴含着很多的内容,本期的网页设计教程书籍推荐如果并没有满足你的需求,欢迎来到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那里有你需要的各种网页设计教程以及网页设计与制作教程等书籍。满足你的对于网络设计的各种需要。


分享到:
上一篇:jdbc连接数据库书籍推荐:深入解析jdbc
下一篇:access数据库学习书籍推荐:好书都在这了,拿走不谢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