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区块链书籍推荐:这不仅仅是一项关于比特币的艺术

区块链书籍推荐:这不仅仅是一项关于比特币的艺术

  正如人们所熟知的一样,区块链概念的出现是伴随着比特币出现的,而随着比特币在全世界各地的盛行,区块链技术也被人们开始关注和重视,人们在实践的过程之中很容易就发现区块链技术对于金融安全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比特币之所以安全,绝大多时候都是区块链的作用,本期的区块链书籍推荐专题,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书籍推荐之《区块链与新经济:数字货币2.0时代》

  

区块链与新<a href=经济:数字货币2.0时代"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4955001-4960000/4958580/zcover.jpg" height="200" width="141" />

  区块链入门级教程,以太坊学习指南。《互联网金融》《数字货币》团队精心之作,数字货币2.0版,王巍、陈心颖、陈九霖、施水才、白硕、祝慧烨、安青松 、石现升、 Vitalik Buterin及韩锋等数十位大咖集体力荐,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鸣金网、嘉楠耘智等联合出品。 在过去300年里,我们通过历史和现在多次见证了技术革命给人类社会和商业文明带来的变化。过去我们以为,人类是主体,技术是我们的奴隶。而如今,技术越来越像是自己的主人,区块链技术就是通过数学算法实现了一种自我证明的共识机制。区块链并非一项独立的新技术,而是密码学、分布式网络结构、博弈论这些科学成果的有机结合。本书从区块链的起源比特币开始,向人们揭示它如何从一种实验性的点对点电子现金发展到被全世界关注并且备受争议。而比特币底层的区块链价值又是如何被发掘,从而推动比特币社区的发展超脱于比特币本身,以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未来为导向发掘出互联网时代新一轮的可能性。在针对区块链这一应用架构的研究进化中,衍生出了以太坊--一个通用区块链应用开发平台。它以*为强健的安全性、经济性、通用性指向了被称为智能合约的新方向。

  区块链书籍推荐之《区块链:定义未来金融与经济新格局》

  

区块链:定义未来金融与<a href=经济新格局(china-pub首发)"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4970001-4975000/4970627/zcover.jpg" height="200" width="138" />

  文明向前发展,有些成果的出现乃是必然。互联网正在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物联网接踵而至。现在,区块链来了。

  从极客的创造到风投的宠儿,从比特币的“野蛮生长”到金融机构的争先恐后——区块链到底是什么?它为何产生?解决了什么问题?自身将如何发展?区块链会给人类带来怎样的应许?它将创造什么?又将重塑什么?这是一本高屋建瓴的书,你将从中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并且听到历史轰轰向前的车轮声。

  《区块链:定义未来金融与经济新格局》由区块链技术专家,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数据查询网站Qukuai.com创始人,火币技术副总裁,火币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研究中心负责人张健创作,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金融评论》主编廖理推荐。

  区块链书籍推荐之《区块链:重塑经济与世界》

  

区块链:重塑<a href=经济与世界(china-pub首发)"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4950001-4955000/4954540/zcover.jpg" height="200" width="143" />

  区块链是一种计算机技术,目前正在加速应用于金融领域。其技术特点和核心原理比较专业,一般的读者读起来有困难。目前市场上的两本区块链的书,基本上是围绕技术角度来写的,内容专业深奥,偏向于计算机类图书。而本书作者将这种最新的技术,用通俗化的语言描述了出来,并且将区块链的颠覆性和未来可能的应用完全展示在读者的面前,内容新颖,有吸引力,可读性强。是一本非常好的普及性读物。

  OKCoin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2013年获得了 1000万美元的融资,目前每天都有30亿到50亿人民币的交易量。拥有活跃用户100万,作者的平台可以为图书进行免费宣传并在100万用户中推送图书销售信息。

  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的刘勇院长,出版过《互联网金融》,拥有此书的十几万购书读者的资料,可以在这些读者中推广本书信息。

  2016年区块链全国巡讲,主讲人:徐明星。 全国巡讲暂定(成都、上海、北京、杭州、深圳)。

  2016年6月22日—24日召开区块链国际峰会。Okcion公司是本次论坛赞助商,CEO徐明星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重点推介本书内容。现场会摆放图书的易拉宝和海报,并在现场售书。

  2016年5月26日召开第二届数博会·中国区块链金融峰会Okcion公司CEO徐明星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重点推介本书内容。

  区块链书籍推荐之《区块链将如何重新定义世界

  

区块链将如何重新定义世界

  区块链究竟是什么?

  区块链可以用来做什么?

  区块链真的有颠覆性的潜力吗?

  区块链有着怎样广阔的想象空间?

  区块链技术又将如何重新定义世界呢?

  本书作为国内率先出版的原创性区块链启蒙读物,博采众长,汇集了众多专家学者对于区块链的权威观点,结合大量实例,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向读者介绍了区块链的由来与发展、区块链背后的经济思想、区块链的技术原理与特征、区块链的应用前景以及对区块链的展望与畅想,引领大家走近了解并读懂区块链的世界。

  区块链书籍推荐之《区块链 2.0

  

区块链 2.0

  古往今来,从技术到价值的历程中都闪烁着人类的三种可贵精神:乐观、好奇、执着。谭磊、陈刚*的《区块链2.0》从技术和应用两个层面对区块链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和广泛的探讨,字里行间充满了对于新技术可能创造出的新价值的向往和期待。探索新事物需要勇气和坚持,如果有同行者,或许可以少一些艰难和孤独。阅读本书,不仅可以获得信息,分享洞见,也会感受到作者探索的快乐,并为之鼓舞。

  区块链被认为是极大有可能颠覆世界金融格局的一种技术,但是现在还是处在一个发展的过程之中,如果本期的区块链书籍推荐并没有满足你对相关知识的需求,欢迎您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sas相关书籍推荐:深入学习sas技术
下一篇:运维工程师相关书籍推荐:从入门到运维大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