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硬件安全书籍推荐

硬件安全书籍推荐

  计算机在使用过程中,对外部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即计算机周围的环境应尽量保持清洁、温度和湿度应该合适、电压稳定,以保证计算机硬件可靠的运行。计算机安全的另外一项技术就是加固技术,经过加固技术生产的计算机防震、防水、防化学腐蚀,可以使计算机在野外全天候运行。从系统安全的角度来看,计算机的芯片和硬件设备也会对系统安全构成威胁。 比如CPU,电脑CPU内部集成有运行系统的指令集,这些指令代码是都是保密的,我们并不知道它的安全性如何。据有关资料透漏,国外针对中国所用的CPU可能集成有陷阱指令、病毒指令,并设有激活办法和无线接收指令机构。他们可以利用无线代码激活CPU内部指令,造成计算机内部信息外泄、计算机系统灾难性崩溃。如果这是真的,那我们的计算机系统在战争时期有可能全面被攻击。本期的硬件安全书籍推荐就带你领略硬件安全的重要性。

       硬件安全书籍推荐之《硬件安全攻防大揭秘

  《硬件安全攻防大揭秘》是一本硬件安全攻防方面的综合性书籍。前三章介绍了硬件安全研究的基本概念、常用的设备工具及常见的硬件接口,并讲述了通过这些接口获取数据的方法及防御手段。第4章到第6章介绍了市面上常见的硬件安全攻击技术原理和防御思路,第7章介绍了硬件设计软件的使用,第8章讲述了硬件生产加工的过程方法和注意事项,第9章讲述了如何亲手设计制作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专属安全硬件。

  硬件安全书籍推荐之《智能硬件安全

  《智能硬件安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总体介绍为什么研究智能硬件安全,以及智能硬件安全风险分析和研究框架;第二部分介绍智能硬件信息安全研究的思路和具体操作方法;第三部分介绍智能硬件信息安全的分析思路。

  本期的硬件安全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安全问题还有疑问!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Ansible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2016第五届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圆满落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