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

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

  计算机系统由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硬件包括中央处理机、存储器和外部设备等;软件是计算机的运行程序和相应的文档。计算机系统具有接收和存储信息、按程序快速计算和判断并输出处理结果等功能。常见的系统有Windows,Linux等。本期的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了解计算机系统。

  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计算机系统组装与维护教程

  


  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三版)

  

  本书从程序员的视角详细阐述计算机系统的本质概念,并展示这些概念如何实实在在地影响应用程序的正确性、性能和实用性。全书共12章,主要包括信息的表示和处理、程序的机器级表示、处理器体系结构、优化程序性能、存储器层次结构、链接、异常控制流、虚拟存储器、系统级I/O、网络编程、并发编程等内容。书中提供了大量的例子和练习题,并给出部分答案,有助于读者加深对正文所述概念和知识的理解。

  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计算机系统基础

  

  本书以“层次转换”的方法介绍与计算机系统相关的核心概念和基本原理,试图帮助初学者建立计算机系统的整体概念及“系统观”。本书共分6章,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系统发展简史、数据和程序的机器级表示、数字逻辑基础、冯·诺依曼结构与哈佛结构、计算机组成与指令集结构、编译器工作原理、虚拟内存、上下文切换、Internet原理、无线网络及移动社交网络系统等。

  本期的计算机系统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计算机系统还有疑问,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Hadoop教程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git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