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简称 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非计算机专业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考生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考点报名。每次考试报名的具体时间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承办机构规定。自 1994 年开考以来,NCRE 适应了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考试持续发展,考生人数逐年递增,至 2013 年底,累计考生人数超过 5422 万,累计获证人数达 2067 万。NCRE 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开考两次。一般为 3 月倒数第一个周六和 9 月倒数第二个周六,考试持续 5 天。目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大纲(2013 年版)》为最新版本考纲,2014、2015 、2016年均沿用此纲。2016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共安排三次考试,时间分别为3月26日-29日、9月24日-27日和12月10日,依次为第45次、第46次和第47次考试。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试开考全部级别全部科目,12月份考试开考一、二级所有科目。各省级承办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考12月份考试。本期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就为你带来近年的计算机考试题库。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2017年无纸化考试专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汇编与专用题库 二级C语言

  《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汇编与专用题库 二级C语言》依据教育考试中心新颁布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及新无纸化真考题库编写而成。本书内容充分考虑考生的学习特点,结合无纸化考试形式,并根据考生的学习规律进行科学、合理的编排。

  《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汇编与专用题库 二级C语言》依据教育考试中共分4部分,主要内容包括:选择题、操作题、全套新增真题特训、参考答案及解析。本书配套光盘中提供真考模拟软件,通过该软件考生可以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环境及考试流程,认识无纸化真题的“庐山真面目”。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2017年无纸化考试专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Visual Basic》

  为了帮助考生在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策划、编写了《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Visual Basic》。《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Visual Basic》共18章,主要内容包括考试指南、公共基础知识、Visual Basic开发环境、对象及其操作、简单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的输入/输出、常用标准控件、Visual Basic控制结构、数组、过程、键盘与鼠标事件过程、菜单程序设计、对话框程序设计、多重窗体程序设计与环境应用、数据文件、操作题高频考点精讲、新增真考试题及解析。《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Visual Basic》所配光盘主要提供两部分内容——多媒体课堂与模拟考试系统。多媒体课堂以多媒体的方式讲解重点和难点,让考生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下进一步强化、巩固所学知识。模拟考试系统包含全套真考题库试题,完全模拟真考环境,带领考生提前进入“考场”,其自动评分的功能可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书与光盘的完美结合,为考生通过考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Access》

  为了帮助考生在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策划、编写了《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Access》。

  《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Access》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考试指南、公共基础知识、数据库基础知识、数据库和表、查询、窗体、报表、宏、模块与VBA编程基础、VBA数据库编程、操作题高频考点精讲、2017年新增真考试题及解析等。《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二级Access》配套光盘中提供的模拟考试系统包含全套真考题库试题,完全模拟真考环境,带领考生提前进入“考场”,其自动评分的功能可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书与光盘的完美结合,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2017年无纸化考试专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为了帮助考生短时间内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策划、编写了《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全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考试指南、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系统、Word 2010的使用、Excel 2010的使用、PowerPoint 2010的使用、因特网基础与简单应用、新增真考题库试题及解析。《2017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所配光盘主要提供模拟考试系统,完全模拟真考环境,带领考生提前进入“考场”,其自动评分的功能可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书与光盘的完美结合,为考生通过考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网络管理员2009至2015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网络管理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初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的热点之一,本书汇集了2009上半年到2015年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的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本期的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题库,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