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

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

        产品经理(Product Manager)是企业中专门负责产品管理的职位,产品经理负责调查并根据用户的需求,确定开发何种产品,选择何种技术、商业模式等。并推动相应产品的开发组织,他还要根据产品的生命周期,协调研发、营销、运营等,确定和组织实施相应的产品策略,以及其他一系列相关的产品管理活动。本期的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就教你做一名合格的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你还在用错误的方式管人:一步一步教你做个员工需要的管理者》

  

  管理的五个基本面是清晰表述对每个员工的期许,明确而可衡量的目标与期限,对每个人工作的细致评估,明确的反馈,以及公正的奖赏。结果看来,没有人持续关注这五个方面。只有10%的经理能够做到至少每周一次提交出包括以上五个方面的报告。只有25%的人能做到至少每月一次,而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经理似乎一年也不曾做过一次。随着就业市场的最终复苏,现在应该是关心你手下员工的好时机。塔尔根的建议是:“你必须每天抽时间关注你的得力干将,每次关注一个人。帮那个人找到所需的东西,确保他不会产生异心、考虑去别处寻觅。只有亲力亲为、注重结果的经理才能够做到。”

  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从职场精英到管理干将——提升管理能力必备的10门功夫》

  

  职场精英,不论其是否成为带有头衔的正式管理者,还是临时承担项目或任务的负责人角色,只要带领团队,他就需要具备领导力。《从职场精英到管理 干将(提升管理能力必备的10门功夫)》由管理咨询 /教练/培训名家李家强携20余年职业经历和为数百 家不同性质、不同规模的中外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 训或教练的经验总结为你详解管理干将应具备的领导力和相应需身怀的功夫!

  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产品心经:产品经理应该知道的60件事》(第2版)

  

  资深产品经理近10年的实践真知和智慧,来自百度和IxDC等知名企业和组织的多位产品专家联袂推荐!从产品经理素养、产品认知、战略与规划、精益开发、需求分析与管理、用户体验、精细运营7大方面,系统梳理能全面提升产品经理能力,打造让用户尖叫产品的60个产品秘诀。

  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匠人精神:一流人才育成的30条法则

  

  《匠人精神》为“秋山木工”代表秋山利辉关于如何培养具有日本特色的合格“匠人”的著作。书中秋山利辉通过列举“秋山木工”的“匠人须知三十条”,阐释了其心目中一流人才培养的核心:即对一个人品格的重视远高于对其技术的要求。同时,通过讲述自己从进入木工行业,努力自我培养,直到成长为一名行业领袖的人生历程,秋山利辉现身说法:在现代社会中,一个人若想实现真正的自我,社会若想恢复凝聚力,重拾失落的“匠人精神”势在必行。

  本期的产品经理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自己的专业技能还不满意,欢迎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资深产品经理近10年的实践真知和智慧,来自百度和IxDC等知名企业和组织的多位产品专家联袂推荐!
从产品经理素养、产品认知、战略与规划、精益开发、需求分析与管理、用户体验、精细运营7大方面,系统梳理能全面提升产品经理能力,打造让用户尖叫产品的50个产品秘诀。
分享到:
上一篇:第33届MPD暨中兴高效研发工作坊圆满落幕
下一篇: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