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

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

  运维,这里指互联网运维,通常属于技术部门,与研发、测试、系统管理同为互联网产品技术支撑的4大部门,这个划分在国内和国外以及大小公司间都会多少有一些不同。一个互联网产品的生成一般经历的过程是:产品经理(product manager,非技术部)需求分析、研发部门开发、测试部门测试、运维部门部署发布以及长期的运行维护。

        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跟小贤学运营

  这是一部能帮助运营新人快速构建互联网运营方法论和快速掌握互联网运营实操的著作,是小贤在百度贴吧和小红书成长经历和运营经验的复盘。

  书中包含5大运营主题、40余种运营工具和渠道、50余种运营方法和技巧、100余个真实接地气的运营案例,能迅速帮助运营新人掌握全套实操技能和构建完整运营体系。

  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运维前线:一线运维专家的运维方法、技巧与实践

  豪华作者阵容,14位来自腾讯、京东、YY、盛大游戏、uc、西山居、猎豹移动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资深运维专家首次联合,分享他们多年的运维最佳实践。 精选运维要点,涵盖自动化运维、系统运维、云与虚拟化、web运维、游戏运维、数据库运维6大主题14个知识点,包含大量企业生产案例。

        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中国IT运维能力建设指南

  本书从讲述组织的IT能力建设方法入手,参照标准的架构方式组织编排。通过标准解读建设标准规定的原始立意以及蕴含的关键内容。同时,针对标准规定中涉及的关键点、核心内容、实施难点内容,展开讲述,通过大量的方法论讲述、最佳实践展示、建设实施技巧的表达等,力图使读者在能够真正理解标准的情况下,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IT运维服务能力的建设工作。 本书的主要读者对象是组织信息化负责人、IT部门主管和信息化项目主管; IT服务供应商骨干员工、项目经理及各级主管; 开展IT服务化及IT服务外包的需方人员或管理层; 从事IT服务培训、咨询的相关人员、IT管理前沿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

  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SRE:Google运维解密

  大型软件系统生命周期的绝大部分都处于"使用"阶段,而非"设计"或"实现"阶段。那么为什么我们却总是认为软件工程应该首要关注设计和实现呢?在《SRE:Google运维解密》中,Google SRE的关键成员解释了他们是如何对软件进行生命周期的整体性关注的,以及为什么这样做能够帮助Google成功地构建、部署、监控和运维世界上现存最大的软件系统。通过阅读《SRE:Google运维解密》,读者可以学习到Google工程师在提高系统部署规模、改进可靠性和资源利用效率方面的指导思想与具体实践--这些都是可以立即直接应用的宝贵经验。

  本期的运维平台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运营还想有所了解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Docker教程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互联网运营模式相关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