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

  Go语言是谷歌2009发布的第二款开源编程语言。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本期的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了解最近火热的Go语言精髓。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Go并发编程实战》(原书第2版)

  本书首先介绍了Go语言的优秀特性、安装设置方法、工程结构、标准命令和工具、语法基础、数据类型以及流程控制方法,接着阐述了与多进程编程和多线程编程有关的知识,然后重点介绍了goroutine、channel以及Go提供的传统同步方法,最后通过一个完整实例——网络爬虫框架进一步阐述Go语言的哲学和理念,同时分享作者在多年编程生涯中的一些见解和感悟。

  与上一版相比,本书不仅基于Go 1.8对上一版进行了全面更新,而且更深入地描绘了Go运行时系统的内部机理,并且大幅改进了示例代码。

  本书适用于有一定计算机编程基础的从业者以及对Go语言编程感兴趣的爱好者,非常适合作为Go语言编程进阶教程。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Go程序设计语言

  本书由《C程序设计语言》的作者Kernighan和谷歌公司Go团队主管Alan Donovan联袂撰写,是学习Go语言程序设计的权威指南。本书共13章,主要内容包括:Go的基础知识、基本结构、基本数据类型、复合数据类型、函数、方法、接口、goroutine、通道、共享变量的并发性、包、go工具、测试、反射等。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Go语言爱好者阅读。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Go语言实战

  Go语言结合了底层系统语言的能力以及现代语言的高级特性,旨在降低构建简单、可靠、高效软件的门槛。本书向读者提供一个专注、全面且符合语言习惯的视角。Go语言实战同时关注语言的规范和实现,涉及的内容包括语法、类型系统、并发、管道、测试,以及其他一些主题。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Go语言学习笔记

  《Go语言学习笔记》经四年多逐步完善,内容覆盖了语言、运行时、性能优化、工具链等各层面知识。且内容经大量读者反馈和校对,没有明显的缺陷和错误。上卷细致解析了语言规范相关细节,便于读者深入理解语言相关功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下卷则对运行时源码做出深度剖析,引导读者透彻了解语言功能背后的支持环境和运行体系,诸如内存分配、垃圾回收和并发调度等。

  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Go程序设计语言

  《C程序设计语言》的作者Kernighan教授与谷歌Go开发团队核心成员Donovan联合编写。凝聚大师毕生造诣,融合Go开发团队智慧,经典与权威的碰撞,打造Go语言编程圣经。尽得《C程序设计语言》的精髓,简洁实用,字字珠玑,学习Go语言程序设计的权威指南。

  本期的Go语言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Go语言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书籍推荐
下一篇:架构相关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