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由于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它快速、可靠并且可通过简单的API扩充,将Perl/Python等解释器编译到服务器中。本期的Apache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深入了解Apache。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Apache Spark机器学习

  

  本书包装了一系列项目“蓝图”,展示了Spark可以帮你解决的一些有趣挑战,读者在将理论知识实践于一些实际项目之前,会了解到如何使用Sparknotebook,以及如何访问、清洗和连接不同的数据集,你将在其中了解Spark机器学习如何帮助你完成从欺诈检测到分析客户流失等各种工作。你还将了解如何使用Spark的并行计算能力构建推荐引擎。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Apache Kylin权威指南

  

  本书第1章介绍ApacheKylin的历史、技术原理和产品定位,帮助用户了解何时和为何使用Kylin。第2章通过一个具体的案例快速入门,讲解Kylin核心概念、Cube建模和SQL连接查询这些基本使用。第3、4章讲解增量构建和进一步的流式构建,是大多数案例典型配置。第5、6章是针对查询和可视化、Cube调优的两个专门章节,适合较高级的用户。第7章是一系列有行业特点的具体案例分析,贯穿之前的所有概念。第8、9章讲ApacheKylin的扩展和企业级高级功能,技术性较强,会有较多的代码示例。第10章讲运维管理,从安装配置、监控维护到常见的问题和修复。全书后两章谈ApacheKylin开源社区和项目发展规划。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基于Apache Kylin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

  

  Apache Kylin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分析引擎,提供Hadoop之上的SQL查询接口及多维分析(OLAP)能力以支持超大规模数据,最初由eBay公司开发并贡献至开源社区。它能在亚秒内查询巨大的Hive表。

  本书分为21章,详细讲解Apache Kylin概念、安装、配置、部署,让读者对Apache Kylin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有一个感性认识。同时,本书从应用角度,结合Dome和实例介绍了用于多维分析的Cube算法的创建、配置与优化。最后还介绍了Kyligence公司发布KAP大数据分析平台,对读者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零成本实现Web性能测试——基于Apache JMeter和Gatling

  

  温素剑的《零成本实现Web性能测试--基于 Apache JMeter和Gatling》不是一本讲述深奥测试 理论的教科书,而是一本实战类的书籍。作者想要达 到的目标就是——读者朋友们在认真读完这本书后, 马上能在生产实践中用上所学内容。

  本书首先介绍基础的性能测试理论,接着详细介 绍如何使用JMeter来完成各种类型的性能测试,着重 要的则是性能测试实战章节。实战章节中作者以测试 某大型保险公司电话销售系统为例,手把手教会读者 如何用JMeter来完成一个实际的性能测试任务。

  Apache相关书籍推荐《Apache Spark源码剖析

  

  《Apache Spark源码剖析》以Spark 1.02版本源码为切入点,着力于探寻Spark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其解决办法,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小实验来分析每一步背后的处理逻辑。

  《Apache Spark源码剖析》第3~5章详细介绍了Spark Core中作业的提交与执行,对容错处理也进行了详细分析,有助读者深刻把握Spark实现机理。第6~9章对Spark Lib库进行了初步的探索。在对源码有了一定的分析之后,读者可尽快掌握Spark技术。

  本期的Apache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Apache还想有所了解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MPD软件工作坊上海站即将开幕,热点议题提前揭秘
下一篇: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