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本期的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走近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智能革命: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社会、经济与文化变革》

  

  人类历史上的历次技术革命,都带来了人类感知和认知能力的不断提升,从而使人类知道更多,做到更多,体验更多。以此为标准,李彦宏在本书中将人工智能定义为堪比任何一次技术革命的伟大变革,并且明确提出,在技术与人的关系上,智能革命不同于前几次技术革命,不是人去适应机器,而是机器主动来学习和适应人类,并同人类一起学习和创新这个世界。“人工智能”正式写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折射出未来人工智能产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与转型中的重要性。本书内容涵盖了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领域,刻画了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场景和商业模式,对我国各行各业应对智能化转型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和借鉴。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智能转型:从锈带到智带的经济奇迹》

  

  本书是“新兴市场之父”阿格塔米尔重磅新书,曾入选《金融时报》、麦肯锡2016年度商业图书。作者权威。安东尼·范·阿格塔米尔是经济学术语“新兴市场”一词的提出者,是世界银行前经济学家,新兴市场管理公司主要创始人,著有《世界是新的》(The Emerging Markets Century)。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未来地图:创造人工智能万亿级产业的商业模式和路径》

  

  本书不是一本讨论人工智能技术的书,而是一本深度剖析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路径的书。作者为技术公司、传统企业、个人创业者、机构投资者,绘制了一份AI商业化的价值地图,这也是一张AI商业化的战略发展图。全书回答了一个核心问题:在当下AI冲击传统商业的时代,我们该如何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发展下一个万亿级的多级繁荣新经济?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科学+ 预见人工智能

  

  在科学技术发展一日千里的今天,“人工智能”成为了时代热词。人工智能引领的科技浪潮席卷而来,正从方方面面改变着你我的生活、推动着社会和时代的进步。

  关于人工智能,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解读。在本书中,你将看到科学家、投资人,甚至艺术家,从各自的角度畅谈对科学技术的独到见解,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李开复、张亚勤、张首晟、李飞飞、鲁白、张元豪、梁晗、杨培东、鲍哲南等20余位科学家通过对从业领域的深度思考和对科技发展规律的总结,勾勒出“科学复兴,跨界共振”的美好愿景。

  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工业4.0 智能制造与企业精细化生产运营

  

  《工业4.0 智能制造与企业精细化生产运营》系统讲解了工业4.0、智能制造在企业精细化生产运营中的融合,帮助读者构建企业SCM供应链管理体系,打造智能制造平台,实现个性化输出、调整生产结构,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方法,帮助读者深入了解工业4.0的本质及智能制造的实施、数据支持、创新驱动力,帮助企业在市场环境不停变化的转型过程中调整、完善其转型战略和发展模式,在转型过程中逐步提升竞争力。

  本期的人工智能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人工智能新书还想有所了解,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2017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MOT武汉站|技术架构演进:亿级用户平台的架构演进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