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1] Git的读音为/g?t/。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2] 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本期的Github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了解近期的Git相关大作。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Git团队协作

  本书是一本软件团队协作指南,采用以人为本的方式讲解版本控制,强调如何利用Git促进团队协作。第一部分介绍如何创建一个优秀的团队、如何构建工作流等。第二部分从实践的角度学习Git命令。第三部分介绍如何在GitHub、Bitbucket和GitLab平台上托管项目。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用于团队协作的Git》(影印版)

  Git不仅可以用于构建软件,还能做很多有意思的事。《用于团队写作的Git(影印版 英文版)》展示了一种以人为本的版本控制独门秘技,也介绍了如何以GIt为中心提升团队协作效率。你将学会规划和实现一种Git工作流,它不仅确保你可以完成项目目标,也能满足你的团队的各种突发需求和未来增长需要。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Git学习指南

  Git 是当今流行版本控制系统。本书并不偏重理论介绍,也不面面俱到,而是一本学习Git 的实用指南。本书首先介绍了Git 的基础知识,然后关注于敏捷开发,并给出工作流展示了解决现实问题所需的命令和选项。

  本书包括以下内容:

  ● 入门教程:重点展示每一条重要Git 命令的用法。

  ● 技术介绍:介绍如何使用Git 处理一个团队开发中的各项事务,用大量的实例演示那些主要Git 命令的使用方式,并且解释其中的基本概念,如提交、版本库、分支、合并、重订等,帮助读者了解Git 的具体工作方式。

  ● 工作流:工作流是指在项目中使用Git 的实用场景,例如创建一个项目的发行版等。对于每个工作流,本书从以下几项来描述其目标场景。

  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需要增加什么必要条件;

  解决问题的人以及解决的时间。

  ● “分步”指令:这是一组常用命令序列。例如,移动某个分支就属于一条既定的“分步”指令。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完全学会Git, GitHub, Git Server的24堂课

  本书以教科书的方式,循序渐进地向软件开发人员或软件开发的项目管理人员,讲述如何快速掌握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Git 的应用方法,让繁琐复杂的项目开发的版本控制变得高效且轻松自如。书中细致入微地介绍了如何使用设置文件和操作Git文档库,以及建立项目开发的分支、合并分支和解决冲突的操作;在具备扎实的基础之后,介绍了Git GUI程序用法,以及 Git 在团队开发模式中应用的问题;讲述如何与全球的项目开发人员进行交流,提升程序开发的经验和能力;介绍了GitHub、Bitbucket、GitLab等提供Git服务的网站;本书最后的重点为介绍架设Git Server的几种方法,让每一个项目开发团队,可以按照自己的软硬件环境,选择适合的方式来控管项目开发。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Git版本控制管理》(第2版)

  《Git版本控制管理(第2版)》是学习掌握Git的最佳教程,总共分为21章,其内容涵盖了如何在多种真实开发环境中使用Git;洞察Git的常用案例、初始任务和基本功能;如何在集中和分布式版本控制中使用Git;使用Git管理合并、冲突、补丁和差异;获得诸如重新定义变基(rebasing)、钩子(hook)以及处理子模块(子项目)等的高级技巧;Git如何与SVN版本库交互(包括SVN向Git的转换);通过GitHub导航、使用开源项目,并对开源项目做贡献。

  Github相关书籍推荐《Git权威指南

  《Git权威指南》是Git领域的集大成之作,是一本关于Git的百科全书,在广度、深度和实战性上让同类作品望尘莫及。作者是国内顶尖的版本控制专家和咨询顾问之一,本书得到了Git官方维护者Junio C Hamano和ITeye创始人范凯(Robbin)先生等数位专家的高度认可和极力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本期的Github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Git及相关问题还想有所了解,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git和github的关系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Git使用相关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