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人工智能实践峰会活动

人工智能实践峰会活动

如果说,2016年AlphaGo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人工智能,那么2017年,就迎来了AI的发展革命。仅5月和6月,关于人工智能的大事件就在不断发生。

 

5月21日,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

5月23日,AlphaGo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九段;

5月24日,谷歌举办人工智能主题论坛;

6月23日,人工智能实践峰会将在深圳召开。

 

当微软、谷歌、百度、腾讯、搜狗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发力人工智能时,却又总会遇到一个问题:人工智能该如何落地?

 

6月23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的“人工智能实践峰会”上,将看到人工智能在金融科技、城市计算、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方面的落地实践案例,由香港科技大学杨强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城市计算”领域负责人郑宇博士、IBM苏中博士及来自腾讯、搜狗等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担任主讲嘉宾,一起分享人工智能实践经验。









官网报名链接:http://www.mpd.org.cn/AI

官方报名热线:400-1818-020


分享到:
上一篇:第35届MPD软件工作坊深圳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第35届MPD软件工作坊深圳站即将开幕 25位一线互联网大咖为你解读技术思维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