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图形图像,动画制软件书籍

图形图像,动画制软件书籍

《成为插画师,你该知道的大小事(全彩)》

学会如何发展创意,学会面对插画人生的瓶颈。韩国一流自由插画师的经验分享!
《成为插画师你该知道的大小事》是一本打开你的学习视野、不用专门培训的创意实践书。本图书中记录了作者鲍勃张从成为自由职业者之前到专职插画作家过程中所经历的苦痛、趣闻和窍门,并通过真实的商业项目进行介绍。
本书籍献给那些虽然梦想着成为“自由职业者”,却为人脉、学历、年龄等各种障碍而担心踌躇的插图爱好者们,为读者了解“何种努力”能够创造“积极自由的自由职业者生活”提供契机。

《flash创意课(全彩)》
Flash创意课(全彩)

  《flash创意课(全彩)》将呈现创建精彩绝伦的flash应用所需要的一切。这本书里的所有素材都来源于创作者的网站,顶级设计专业人士亲自操刀。本图书共分7章,包括:你会发现以前学的 flash 都是“皮毛”、 flash 新观点、你要学会用 flash 的优点、从真实项目中学 flash 技法、研发属于自己的 flash 应用、flash 的创新视角应用、flash 优秀设计师专访等。书中还包括28个设计师的真实项目,邀您亲身试做。随书光盘提供了书中部分实例的素材及最终完成文件。现在就开始您的flash创意之旅吧!
  《flash创意课(全彩)》适合flash初中级用户、交互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参考阅读。

《Photoshop创意课(全彩)》(含CD光盘1张)

Photoshop创意课(全彩)
  《photoshop创意课(全彩)》是多位资深设计师的独家创意秘诀。书中讲解涵盖了photoshop cs4/cs5及以上版本的各种制作创意技巧,提供了精彩的实例供读者学习。书籍通过40个设计师经典案例,以及40多个技巧提示,教会读者:40 种做出好图的方法、在 photoshop 中发挥无限创意、photoshop中的插画绘制、在 photoshop 中玩味字体图形、脱俗的 photoshop 照片处理、高手必会的 photoshop 3d 效果、你想不到的 photoshop 应用等。丰富、全面的秘技提示将会为读者的photoshop学习带来无限乐趣!
  随书光盘内容为:书中部分实例素材及源文件,以及设计作品完成文件。
  《photoshop创意课(全彩)》适合photoshop初中级用户、平面设计师、插画师、网页设计师等参考阅读。

《摄影师后期手记:Lightroom 4提升照片品质全攻略(全彩)》(含CD光盘1张)

摄影师后期手记:Lightroom 4提升照片品质全攻略(全彩)(含CD光盘1张)

  lightroom是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的一款软件,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地导入、管理、修改及导出数码图像等功能。借助它摄影师只需花费较少的时间分类排列和组织图像,从而有更多的时间编辑图像或者投入到无限的前期创作事业当中去。畅销书
  《摄影师后期手记:lightroom 4提升照片品质全攻略(全彩)》在系统地阐述使用lightroom软件对数码照片进行导入、管理、修正、编辑、导出、打印等一整套的基本操作方法的同时,通过大量的实例着重分享了一些调色、特效等后期技法以及一个摄影师可能想知道的lightroom的综合运用。
  随书光盘精选80个风光预设、80个人像预设和80个特殊功能预设,并包括实例素材及源文件、效果文件。
  《摄影师后期手记:lightroom 4提升照片品质全攻略(全彩)》适合摄影爱好者、修图爱好者、专业摄影师以及专业修图师等相关行业多个技术层次的读者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设计类书籍
下一篇:电子工艺与制造技术科技电子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