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设计类书籍

计算机设计类书籍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本图书以目前最新版本的windows系列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r2为平台,全面介绍了网络服务器搭建、管理及常用服务配置方法与技巧。内容选取依据企业网络建设背景,分析具体项目需求,提炼出12今教学项目,涵盖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安装、配置、管理及各种网络服务功能的搭建和安全功能的实现。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顺利完成中小企业局域网常见服务器的管理和配置。本书突出职业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培养,内容结构采用项目式,设计了多个典型工作情境下的工作案例,步骤清晰,图文并茂,突出实用性和实践性。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既可作为高职高专类院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书籍,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计算机网络培训教材,还可作为从事网络管理的专业人员及网络爱好者的参考书。

《群体智能与仿生计算:matlab技术实现》

群体智能与仿生计算:Matlab技术实现

  《群体智能与仿生计算:matlab技术实现》广泛吸取群智能计算、模式识别、统计学、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学科的先进思想和理论,以一种新的体系,系统、全面地介绍各种群智能算法的理论、仿生计算方法及其聚类应用。全书共分为12章,内容包括进化计算、人工免疫算法、m emetic算法、粒子群算法、混合蛙跳算法、猫群算法、细菌觅食算法、人工鱼群算法、蚁群算法、蜂群算法、量子遗传算法等。其中,进化计算内容包括进化计算、遗传算法、进化规划算法、进化策略算法、差分进化算法;人工免疫算法内容包括人工免疫算法概述、免疫遗传算法、免疫规划算法、免疫策略算法、基于动态疫苗提取的免疫遗传算法、免疫克隆选择算法;量子计算内容包括量子计算、量子进化算法和量子遗传算法。
  《群体智能与仿生计算:matlab技术实现》内容新颖,实用性强,理论与实际应用密切结合,以图像中物体的聚类分析为应用实例,介绍理论运用于实践的实现步骤及相应的matlab代码,为广大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对相关理论的应用提供借鉴。畅销书
  《群体智能与仿生计算:matlab技术实现》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工程、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智能机器人学、工业自动化、模式识别等学科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含CD光盘1张)》



  这是一本很有特色的计算机教材,其核心是讨论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原理和技术。本书融合了传统的程序设计语言教科书和编译教科书的有关知识,并增加了一些有关汇编层体系结构的材料,以满足没学过计算机组织的学生们的需要。书中通过各种语言的例子,阐释了程序设计语言的重要基础概念,讨论了各种概念之间的关系,解释了语言中许多结构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它们演化为今天这种形式的根源。书中还详细讨论了编译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过程,说明它们对源程序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要那样做。书的每章最后附有复习题和一些更具挑战性的练习与探索。这些练习的特别价值在于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各种语言和技术。本书第3版新增了关于运行时程序管理的讨论,对关于并发的一章做了重大的改写,并更新了大量的实例。
  这本教材在美国大学已使用了二十余年,目前被欧美许多重要大学用于“程序设计语言”或者“软件系统”课程。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
下一篇:图形图像,动画制软件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