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由浅入深学visual c++ ——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

由浅入深学visual c++ ——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

  《由浅入深学visual c++ ——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本图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讲解了visual c++开发技术。全书各章中都提供了大量开发小实例,章后配置了任务明确的小练习,供读者实战演练和检测掌握情况。同时,还专门录制了翔实的配套教学视频,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由浅入深学visual c++ ——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内容。这些视频和书中的实例源代码可在本书的配书光盘中找到。
  《由浅入深学visual c++ ——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书籍共分5篇。第1篇介绍vc 6.0的安装及开发环境、vc 6.0的程序结构及界面工具;第2篇介绍c/c++语言、输入/输出流库、标准c++库和stl标准模板库、atl模板库及mfc类库;第3篇介绍windows控件、菜单栏、工具栏和状态栏、对话框程序开发、文档/视图程序开发、序列化的实现、打印与帮助、activex控件;第4篇介绍win32程序开发、文件系统及多语言程序开发、数据库开发、网络及通信程序开发、多线程和dll技术;第5篇详细介绍会议客户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案例的开发,以提高读者的实战水平。畅销书
  《由浅入深学visual c++ ——基础、进阶与必做300题》从基本概念入门、基本操作实现到高级技术和核心原理,再到项目开发部署,几乎涉及visual c++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既强调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又特别注重其实践性与实用性。本书适用于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具有一定编程基础的程序设计人员,也可供visual c++开发人员和计算机编程爱好者参考。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核心原理与系统级应用高效开发
下一篇:从零开始学编程 从零开始学linux(含dvd光盘1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