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是什么意思?

java是什么意思?

    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Java是什么意思,关于Java的一些资料,包括一些Java经典书籍推荐和入门教程,以及各大院校Java教材

Java是什么意思?

    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Java程序设计语言和Java平台(即JavaSE, JavaEE, JavaME)的总称。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

  对于想学习Java的同学,首先要先了解Java是什么意思,主要是用来做什么的。

  更多关于Java的信息和经典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java是什么软件?
下一篇:C语言教材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