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是什么软件?

java是什么软件?

    许多不了解计算机的同学会问java是什么软件?Java是什么意思,本文在这里有必要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java是什么软件的疑问,以及Java是什么意思,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下Java这个经典的计算机编程语言。

  首先,java不是个软件,而是一种简单的,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解释型的,健壮安全的,结构中立的,可移植的,性能优异、多线程的动态高级语言。

  简言之,Java环境可用来开发能在任何计算平台上运行的应用软件。它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基本且结构紧凑的技术,而它对WorldWide Web以及商业的总体影响已可同电子表格对PC机的影响相比拟。

  全世界的公司都已发现Java数不胜数的用途。所有用途可从其无可比拟的能力,即提高可靠性、安全性和简化各种不同计算产品和环境的能力中受益非浅,而且节省的时间和费用十分可观。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书籍
下一篇:java是什么意思?

推荐图书频道